close

   (請大家幫我按一下圖片裡的推薦唷:D)

其實這並不是我第一次使用maybelline他們家的睫毛膏XD

對於窮學生來說,開架式的第一睫毛膏一定就是媚比琳莫屬

所以從我開始化妝,我的第一支睫毛膏就是媚比琳的溫水可卸的睫毛膏

不僅便宜又好用!我周邊的同學也很多人都是用maybelline的睫毛膏!

甚至有人是媚比琳的死忠擁護者!

(兩隻胖胖仔)

不過溫水可卸那隻,到海邊玩,臉上碰到水又曬個太陽,難免稍微有點暈開(臉上的水變成溫水!?)

之前推出的黑羽扇睫毛膏其實就造福了不少女孩,但這隻又更威

全新的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還抗暈染!

除了甚麼都防之外還是假睫毛膏喔!!就是刷了會很像假睫毛的意思~~~

<感謝blogad提供試用>

Maybelline這次還特別找出了防暈染的兩大關鍵

1. 抗眼皮油脂→獨特的24小時油水阻隔科技,適合亞洲地區高溫潮濕,容易出油出汗的夏天~

眼皮會出油會暈的用這款就對了~

2. 讓睫毛不再下垂→神奇的複合輕底膏,能抓住所有纖維,撐住睫毛,不會讓睫毛塌掉唷!

這隻全新媚比琳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主打將平常細小隱藏於根部的睫毛根根刷出

而且又可以防暈染防水+不塌垂一整天,做實驗給大家看看~~


 

還是先來開箱吧♥

NEW 24小時 抗油、防水、零暈染(底下那句2倍增毛感也太可愛,增毛XDDDD)

然後我拿到的是黑色唷

盒子的背面就直接寫了4大特點,我這邊先簡單帶過,之後會秀本尊證明的!

。超持久、最抗暈、不掉屑

。濃密豐量纖維

。獨特保養系睫毛膏底

。超手感羽扇彈力刷頭

是2012年2月出廠的,可以保存3年

但建議睫毛膏拆封後就盡量快點用完,(這樣才能買下一隻XD)

這樣才能畫出最佳狀態的睫毛唷


 

打開包裝後就是全新媚比琳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本尊

放個戒指在旁邊好像很唯美,但其實我只是要拿來固定睫毛膏

不然他一直胖胖的亂滾我拍不到正面很討厭哈哈哈

瓶身上的一箭穿心很可愛♥

是說怎麼又是個紫色的瓶身~~XD

看完外觀就開來瞧瞧內容物了

首先是刷毛的部分,真的就如包裝說的有凹面與凸面唷!

使用方法等等再跟大家說

而且纖維真的很豐厚

應該是我用過的有纖維的睫毛膏,纖維量最多的了!(不然怎麼刷出假睫毛)

像黃色那隻也有纖維,可是我是用到快見底了纖維量才有很多

這瓶是全新的!纖維量就已經爆炸多了!

彈力刷頭!!怎麼好像被我凹斷一樣哈哈

可是就超級Q彈,讓第一次使用到這種彈力刷頭的我有點不太習慣XD

(雖然仍可正常上假睫毛膏XD)

很多人可能搞不清楚為什麼要設計成彈力刷頭,其實這是為了不太會用睫毛膏的人設計的!

一般沒有彈性的刷頭有些人可能會力道過猛就弄到眼睛

可是有彈力的刷頭就可以幫忙分攤一些力道,這樣刷睫毛會比較美喔♥


 

那首先先來做防水度的測試,我將睫毛膏刷在手上,等乾了之後再去沖水~

沖完水的狀況

然後拿衛生紙擦拭,睫毛膏完全沒有糊掉狀態

連衛生紙上都是乾淨的!而且衛生紙還被我擦破了xd

可見防水力真的很強喔!

現在來把它擦到眼睛上xd

當然,擦睫毛膏前,不免俗就是要夾一下睫毛

我就是Maybelline口中說的「睫毛下垂的東方人」,而且我還很慘的兩隻眼型有差異

所以還必須準備兩隻睫毛夾處理我的睫毛><

搞得我有一陣子都好懶得刷睫毛膏xdd

用對睫毛夾後,睫毛就會飛天翹囉!

那這支的使用方法就參考一下盒子背後的說明

網路上也有更詳盡的說明步驟圖唷

首先先用凹面直刷到睫毛尾端,不是一般的z字刷法喔

直刷才比較能刷出根根分明的長睫毛,z字是比較濃密的刷法

然後再用凸面向上直刷,讓睫毛變得更長!

刷完之後就會長這樣喔

睫毛瞬間變很長,顏色也很深,看起來睫毛就濃密了許多

而且沒有討厭的蟑螂腳

我如果跟大家說我這樣的睫毛是刷了4.5次,大家一定不相信,怎麼可能4.5次刷起來還不會有蟑螂腳!

可是,真的我用凹面刷了4.5次,都只是讓睫毛變濃密&加長!

真的很根根分明的感覺♥

(當然我有習慣性把睫毛膏在瓶口稍微刮掉,避免太多睫毛膏讓睫毛結塊)

最後把下睫毛刷好就完成了,下睫毛要刷得漂亮,就是要把刷柄直直的拿

用刷頭尖端去描繪下睫毛唷!

整個睫毛膏畫完後眼睛就變得很有神!下睫毛好美麗♥

而且這張照片只有淡淡的底妝&睫毛膏,完全沒畫眼線喔!!!

(最近擦到不適合的保養品臉部開始過敏,也不敢畫太多妝,所以一顆一顆紅紅的就很明顯)

一隻有擦一隻沒擦,感覺就差超多的!


 

那現在就讓素睫毛跟使用了全新媚比琳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的睫毛比一比

你們看!睫毛真的有變濃密很多!真的就像羽扇一樣綻放

(我的文學造詣怎麼這麼好xd)

而且我的雙眼皮都積線了,睫毛膏也絲毫沒暈開!真的有做到抗暈染!

這是其他天使用的狀況,天氣熱臉出油脫妝脫得滿嚴重的,可是睫毛依然完美♥

話說可能會有人覺得這隻怎麼刷起來那麼淡

其實是因為我超怕蟑螂腳,我不會希望睫毛一根跟4根一樣粗,擦粗很容易變那樣

我喜歡睫毛稍微濃一點,但是是纖長細緻的感覺!所以我沒有刷得很誇張噢

(如果喜歡粗一點、更濃一點的睫毛,技術更高超的人絕對可以再加濃的!)


 

而且還還算好卸,只是把眼唇卸妝液敷在睫毛上時要稍微敷久一點點

大概壓個15秒,再輕輕地擦拭就可以輕鬆卸妝囉:D 更溫柔的女孩可以用棉花棒仔細的卸除

好好照顧一下睫毛:)


 

我知道很多人對網路上寫在部落格的心得都會抱持質疑的態度,擔心我們誇張化或造假

有這樣懷疑的人一定要去看一下零暈染見證團

maybelline的官網也有很多資料,更有帥氣小凱老師的彩妝教學!

(之前有機會看到小凱老師本人,真的要被電暈了~又高又帥,比電視上好看哈哈哈)


最後最後,如果大家對這隻假睫毛膏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參加maybelline的抽獎遊戲


活動辦法我就不細說了,就麻煩大家自己點進去看一下~只要參加活動找到三位特務就有機會獲得

全新媚比琳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眼線膠筆跟眼彩盤(1人)
全新媚比琳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30人)

快去揪出擦著全新媚比琳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而且妝容100分的特務女吧~~

祝大家幸運中大獎~♥


記得要幫我按圖片上的推薦&多多留言跟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