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84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maybelline的呼吸底妝組XD(亂取)

是由可愛又俏皮的陳意涵代言的,話說她最近的每朝廣告好可愛♥

因為今天圖片有點多..所以我廢話就不多說了,直接來介紹本次的底妝組合

IMG_1299

欸你們瞧!媚比琳純淨礦物防曬BB霜跟媚比琳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

居然都是SPF 50+ PA+++的呢!想要防曬的女孩可別漏看這個訊息

那首先就先介紹一下媚比琳純淨礦物防曬BB霜
IMG_1485

這款BB霜可是100%零油質、不含香料螢光劑,保證妝感清爽薄透!
IMG_1281

而且物理性高效防曬SPF50 PA+++,可以持久對抗UVA,UVB的傷害,防止肌膚曬黑、老化~

純物理性防曬又可讓夏日肌膚較無負擔,術後敏感肌皆可安心使用噢!!

很適合愛打醫美(?)的人~
IMG_1283

我拿到的是自然色,剛好符合我去澎湖一趟被曬黑的膚色XD

如果是我原本的膚色可能就稍嫌暗了一點!
IMG_1284

這款BB霜是8效合一!

可以保濕、防曬、上妝、遮瑕、潤色、隔離、修飾毛孔、控油,一瓶搞定

而且8種有益肌膚的微礦物可以自然修飾提亮膚色,連續使用8周能改善膚質(真的假的!!)

雖然是建議我取米粒大小..但我底妝一向用的很豪邁XD就大家參考參考

IMG_1285

總共可以保存三年,這款的出廠日期是2011年,我忘記轉圖所以..先容忍一下XD

IMG_1286

拆開包裝後就可以看到這款BB霜啦!

它就是一般的牙膏管狀,直接擠就會有BB霜了
IMG_1300

簡單試在手上給大家看,因為零油質的關係,所以這款BB霜真的非常清透

推開的質地是非常水潤的,很像粉底液!我是直接用手上妝唷!試色

實際試到臉上給大家瞧瞧

先放一張難得狀態這麼好的素顏XD請忽略鼻梁上的大痘痘>< (戴了放大片的偽素顏xd
IMG_1414

塗上BB霜後
IMG_1415

推勻後可以看得出來maybelline的BB霜非常薄透!而且不泛白

擦過的半邊臉不知道為什麼有發光的感覺(明明就零油質&無珠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含有保養成分的關係@@
IMG_1417

有達到潤色跟微遮瑕的效果,但我覺得要比遮瑕效果的話,一定不能忘記蜜粉餅!

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 SPF50/ PA+++
IMG_1490  

它是2012年上市的,一樣擁有超高的防曬係數

拿來補妝最適合了,我現在剛好欠缺有高防曬係數的粉餅XD 

出廠日期是2012.02,而且有附專用鏡子&粉撲,不過我反而不常用@@

化妝都用自己的化妝鏡阿XD 只是補妝時很方便!
 IMG_1291

礦物系超高效防曬 SPF50/ PA+++ 健康不傷害肌膚,一樣敏感肌適用~

對了!蜜粉我是拿到明亮色的唷!以現在的膚色是稍嫌太白><

但等我變白(哼!)它一定超適合我哈哈哈
IMG_1292

不僅如此,它跟BB霜一樣,也是八效合一、附有有益肌膚的微礦物

這個蜜粉餅還有礦物控油成分!可以幫助控油♥
IMG_1295

在蜜粉盒的側邊有可以旋轉打開的地方,旋轉後就可以拿到粉撲

打開盒子就是蜜粉囉!
IMG_1301

實際上把盒子打開&旋轉開就會長這樣
IMG_1304

蜜粉盒內附的鏡子是藏在粉撲底下唷XD
IMG_1307

實際用粉撲沾取蜜粉可以明顯看見,這款蜜粉有添加微微珠光欸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

淡淡珍珠光澤能夠均亮膚色,並比一般蜜粉餅擁有更高的遮瑕力噢!
IMG_1324 

話說我用粉撲&用蜜粉刷刷是不同天的照片

用粉撲的這天天氣真的是熱到爆炸,看得出來我臉超紅的...

可是用粉撲上完蜜粉後,臉上的潮紅都不見了!(雖然還看得出淡淡紅暈XD)

所以想要強力遮瑕就要記得用粉撲喔^.<
 蜜粉  

不過因為我很喜歡清透的裸妝感,所以我平常還是用蜜粉刷去上妝的

官網上寫著:細膩的空氣感粉體超服貼肌膚,即使重複上妝也不厚重,不堵塞毛孔,而且還控油抗汗

看得出來粉體超細膩,我用蜜粉刷抓真的每根上都有沾到粉,看起來卻很不明顯
IMG_1411  

只上半邊臉的時候可以發現另一邊的臉是有斑的吧! (提示:有痣那邊XD

很明顯哪一邊是上過蜜粉的 
IMG_1421

補上兩邊後給大家瞧瞧,看起來皮膚真的很細緻齁! (別看粉刺阿><)
IMG_1425

妳們看!它的遮瑕強到連我臉上的淺色斑點都遮掉了!

而且我只用蜜粉刷去刷而已!
 IMG_1429

再近一點-////-
IMG_1430 

而且我實際使用媚比琳純淨防曬BB霜+蜜粉餅去圖書館一整天

(好歹我現在也邁入了準備考試的時期XD寫文之餘還是要去圖書館吹冷氣讀書阿)

肌膚仍十分輕透、妝感也很服貼不脫妝

擺脫過去BB霜厚重的問題,真正感受裸透妝感讓肌膚會呼吸!

 

這兩樣產品要比的話,我大推大推蜜粉餅!

超遮瑕,持妝度又超棒!搞不好單上都沒問題XDDD

 

現在Maybelline官網也有小活動唷~大家快來參加吧!

http://www.puremineral.com.tw/bbuv?usite=blogger_e

話說我連首圖的眼線都是用maybelline的眼線膠呢=ˇ=

 

這篇就到這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