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如果不像韓妞不像去上班的衣服也不要揍我XD

這次試穿的是eyescream的衣服♥ 而且超作弊的是,根本不是我本人來穿哈哈

我超作弊的找了我大學的正妹好朋友涵涵來當我的model,今天化身成隨行攝影師XD

單眼快門咖搭咖搭的按得好愉快,而且單眼色澤真的超好的

拍一輪下來都覺得專業了! (噢對了她160公分左右給大家參考~

 

其實在之前我就跟涵涵說過她可以經營部落格,要是她走穿搭的部落格一定超適合

不過她說她懶得寫文章,所以就有了這次的結合作品哈哈哈

先簡單跟大家講一下這次的試穿廠商資訊

a. EYESCREAM 官網
http://www.eyescream.com.tw/?
utm_source=blog&utm_medium=open&utm_campaign=20120808boad01

b. EYESCREAM FB
http://tinyurl.com/7lkok7b

而且簡單列出幾樣特點:

◎七天鑑賞期
◎現貨不用等
◎滿千免運
◎快速到貨
◎首爾同步流

光是七天鑑賞期就覺得還不錯了:p

這邊我也要說我一個朋友的例子

他當初選購了eyescream的衣服,收到時覺得跟自己的感覺不搭

所以要求eyescream讓她退貨,最後真的有退成功喔!

然後阿,它們品牌也是有得過幾次獎的,我以前會注意到這家是因為MODEL太美XD

2010年 最快竄起、最受囑目網路韓系女裝品牌新星
2011年 榮獲《數位時代》2011網路人氣百大品牌獎
2011年 榮獲《Yahoo!奇摩》2011「評審團特別大獎」

來偽開箱=ˇ= (稍後解釋

IMG_2473

連外盒都有設計一系列Eyescream的圖樣

IMG_2475

也出現了真正的ice cream XDDD

整個外盒就像是一個糕點屋一般非常少女心XD

IMG_2474

這是收到eyescream的包裝,因為我相機SD卡不見了..所以無法重新開箱給大家看

只能給大家看一下人家的外盒,真的很抱歉Q_Q

就...麻煩大家想像一下盒內裝著三件衣服吧哈哈哈

不過可愛盒子是官網購買才有的噢!官網是只買現貨,而且有可愛盒子哈哈

然後eyescream的拍賣跟官網是兩個不同團隊運作的,所以款式沒有完全同步唷!

 

衣服就從底下正式開始介紹!照片超多噢>"<

 

雙層布蕾絲領花瓣下擺雪紡背心 【賣場請點我】

它一共有黑白兩色,我們是選白色~~ 不過現在黑色好像缺貨了@@
(8/22連白的都沒了~

它是短版傘狀的下襬,材質是比較硬挺的雪紡紗

稍微燙一下看起來會更有精神!我們衣服都有稍微燙一下~

衣領是兩層布蕾絲

這張有點暗,但近照大致上是這樣

因為材質稍微有點透,建議是搭一件內搭噢~

我覺得搭配這種花花裙意外的好看!

話說潘先生看完還很困惑地說:真的有女生會穿花裙子嗎

嘖,所以說男女眼光大不同啊!

因為上半身的顏色很素雅,所以搭花裙也很有氣質,不會突兀或老氣~!

不過領口比較低,如果是比較保守的女孩可能就要注意

這件的長度稍微偏短一點,所以如果不紮的話裡面可以搭一件長版一點的背心~

不然露出屁股有點害羞而寫還會稍稍顯胖

搭個內搭綁包頭又穿skinny整個就很韓妹!

背面的樣子

她真的變絲巾控了我看xd

不過去美國這樣穿應該很有歐美感吧!

也是可以擺脫一下絲巾,變回比較學生的感覺啦哈哈

其實老實說我原本沒有很喜歡這件,因為我覺得好短哈哈

可是只要搭配的方式正確,衣服就會變好看! (所以現在還滿喜歡這件的xd

最後拍完這套,涵涵就直接這樣去補習了XD

 

雪紡玫瑰花朵領背無袖襯衫上衣 【賣場請點我】

(這張照片我們兩個都超滿意的,好唯美哈哈

我覺得這件上衣設計得很漂亮,有白色跟粉色~

因為是棉麻雪紡的材質所以會比較軟,我們一樣還是有稍微燙過~

背後的部分是有點鏤空的,應該是屬於紗的材質

如果不喜歡內衣肩帶被看到的話可以搭配平口的內衣,好像是叫抹胸還甚麼的吧

這件也是有點透~也是搭一件內搭比較不透唷~

不過如果穿抹胸應該就免搭內搭了~ 吧

扣子是金色的圓扣,如果不用手洗一定要記得用洗衣袋喔

不然在洗衣機裡攪個幾次可能就會壞掉噢-_-

我覺得我有病,可是我真的覺得這張好像小精靈喔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粉色系上衣搭上淡藍色的裙子就會有種很無辜的助理小妹感(?)

跟下一套女強人的感覺有點不一樣XD (破梗中

老實說我真的是瘋狂的喜歡這套搭配欸XD

一直稱讚到涵涵都覺得是有多喜歡這樣,不覺得這樣穿很甜美嗎哈哈哈

所以我私心的放了超多張

不過其實也是可以不要走那麼甜美的風格拉,搭牛仔褲也是十分ok的!

但淺色牛仔褲會比深色牛仔褲的顏色來的更有一致性喔

上衣拉出來給大家看看這件實際上的長度!

不過其實衣服紮進去會比較清爽~ (照片有點糊掉了

只是這套已經脫離主題了,比較像一般出門會打扮的樣子XD

放一張意思意思,這幾件並沒有都一定要上班穿喔XD

 

 

直條紋鬆緊附編織皮帶背心洋裝 【賣場請點我】

這套就是走比較知性、強勢的感覺

然後一共有黑、藍、粉三種顏色

附有一個腰封,賣場裡也有其他顏色

我是覺得黑色就很適合上班

但藍色粉色就很青春,就比較適合跟朋友聚會阿逛街約會甚麼的

這件是我跟涵涵一起看上的哈哈,不過我喜歡的是比較活潑的藍綠色那款,最後是挑涵涵要的黑色

雖然三件都是雪紡,但只有這件我們沒有燙

因為它有帶一點絲綢的感覺,所以比較不會皺皺的~

不覺得這套穿去書店看書真的超有知性的感覺嗎

而且又脫離了大學生的感覺,是已經走出青澀的成熟感(我覺得我文筆好好XDDD

即使在辦公室裡打著報表(涵涵用FB中) 看起來也十分妥當

不會有任何不正式的感覺!

側面看是長這樣,我們還選了一雙黑色系的鞋子來搭~

如果怕全身黑太過正式隆重,那也可以考慮拿掉腰封,換一條絲巾跟綁上馬尾

一樣是成熟的感覺,不過就多了一點活力

但其實是假知性,這張笑死我們了,這張照片的真相是

她硬是要去拿書來拍裝知性哈哈哈

回正題

不過可能因為紅色比較百搭,所以搭上有含紅色的絲巾顏色比較協調

彩色我也覺得不錯啦,比起紅色更有一點活力感

很像甚麼女老闆下班要請員工喝一杯哈哈哈 (偷偷爆料她是酒國女英豪

反正辦公室會冷嘛!搭條絲巾也是OK的!

其實我們一直想找西外來搭,可是意外發現涵涵沒有適合的西外

我雖然有,可是放在我家沒帶來XD 所以大家就自己搭配一下好了XD

 

那eyescream的穿搭介紹就到這裡啦

拍完這三套我們都覺得累翻了,涵涵一直在喊model真辛苦

不過她好像絲巾玩上癮了哈哈哈,雖然有點累,不過還是滿有趣的~

 

最後最後還有一件事想告訴大家

就是..她已經死會了,所以不要跟我伸聯絡方式!!哈哈哈哈

而且她很快就要出國了,現在大概是我們最後的短暫相處吧(淚

 

總之!!就推薦我們選的三套給大家~~

順便附上一點點穿搭方式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