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95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兩款眼妝產品噢♥ (真不知道我顯圖再發甚麼瘋)
這篇我就順便把我記者會的妝文附上!
可是這個妝真的被路嘉欣稱讚可愛了♥我要把這件事當一輩子的回憶收藏哈哈

本篇產品為angel key & suki 的試用!

在產品正式開始介紹前,我還是想把重點放在妝文
所以就先快速地進入化妝的程序囉♥
底妝部分我們很快速地帶過,首先把BB霜與珠光飾底乳1:1混和,迅速的塗抹至全臉
IMG_4415
如果皮膚狀態十分完美,就可以直接進入眼妝
但若是像我一樣還有些斑點跟毛孔,可以用BB霜針對要修飾的部分再薄擦一層

這樣底妝的部分會比較輕薄,不會太厚重
而且因為有混和珠光的飾底乳,皮膚會帶有亮澤感
IMG_4420
然後如果有出油問題的人,可以在比較會出油的地方輕壓蜜粉或粉餅
其他部分不想帶過或用餘粉帶過也OK
所謂的餘粉就是只,粉擦過易出油的部位後,不再重新沾粉
直接用粉撲或刷子再簡單帶過其他部分

這次的重頭戲登場了!

SUKI 奇幻樂園 甜蜜的下午茶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影盤
Angel key小惡魔防水眼線膠筆-忌妒黑

IMG_4529
SUKI的眼彩盤外觀超級可愛~是巧克力的造型♥ 有點像大波露哈哈哈
而且鏡面超大,要化妝很方便
IMG_4532
裡面總共有三種質地,八個顏色

IMG_4533
最上方的是無珠光的淺褐色眼影粉,拿來塗眼窩可以加強立體感
眼影霜則是可以顯色&抓住眼影粉
珠光的眼影粉就不用說了,就是擦起來會很美阿XDD
順道一提,其實有珠光的眼影粉會比無珠光來的更好駕馭喔!
IMG_4530 
那我就用這兩個小東西來告訴大家我的記者會妝文是怎麼畫出來的
有機會獲得路嘉欣稱讚乙次喔♥♥♥♥♥♥♥♥
首先登場的是 SUKI 奇幻樂園 甜蜜的下午茶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影盤
IMG_4525 
這是帶了放大片的素眼XDD
IMG_4436
1.拿第二格的白色眼影霜,在眼窩的部分簡單抹上
眼妝的步驟越確實,越不容易脫妝!
眼影霜的目的除了顯色外,也可以幫忙抓住眼影粉!
 IMG_4438 
2.使用最上面的無珠光淺咖啡色畫滿整個眼窩
可以針對眼窩凹陷處稍微多畫一筆,這樣眼神會比較深邃
(手指輕壓一下眼睛,眉骨跟眼球中間的小凹陷就是了)

 IMG_4439 
3.因為我不想要太銳利的眼神,所以使用倒數第三格的珠光深咖啡色來當外眼線
 IMG_4440 
接著就是使用Angel key 小惡魔防水眼線膠筆忌妒黑來進入下一個步驟:D
IMG_4527 
這隻筆的筆芯軟硬適中,還滿好畫的,很顯色!
而且還有防水防油防汗的功能!
這對追求不暈染的人來說是一個超級大重點!
IMG_4531
簡單介紹完它,就立刻進行下一個步驟吧~~
IMG_4528
4.利用眼線筆畫內眼線&睫毛根部,並帶出眼尾的線條
我是畫下垂的眼線,但在尾部有稍微提高一點,這樣才不會讓眼神太過沒精神
同時又會有一點下垂的無辜感♥
 IMG_4441 
接著再回到SUKI的眼影盤
5.使用淺粉色(第4個)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打亮,可以營造水汪汪的大眼感!
 IMG_4443 
這樣眼妝就完成了!!
 IMG_4445 
接著只要擦睫毛膏就OK了!別忘了要刷下睫毛,這樣眼妝比較不會上重下輕
而且擦了睫毛膏後眼睛會變得比較立體♥
 IMG_4449 
腮紅部分則是在笑肌的地方圓圓擦上,再往顴骨的方向淡淡帶過
這樣可以達到澎皮澎皮的可愛感,往斜上的顴骨刷過則是可以稍微修容
 IMG_4452
這樣記者會妝容就完成了♥ 說實話,我覺得寫妝文化的又比記者會當天更好欸XDD
好到我真的捨不得卸妝XDDDD 
嘴唇的部分我只是擦潤色的護唇膏而已,我不喜歡擦唇妝XDDD
 IMG_4458
因為我脖子還沒擦金美珍珠膏,加上桌燈太亮,所以有點色差哈哈哈
不然我平常脖子會記得擦,稍微作弊保養又美白一下XD
話說回來,記者會我沒有打亮下眼線,然後也有在眼尾戴個半截假睫毛XDD
 IMG_4518 
(這是同一天的妝!! 只是因為我這天拍穿搭所以衣服有換)
這張照片皮膚真是看起來太好了,而且眼睛好好看(有病),害我好愛這個眼妝
IMG_4497
睫毛膏刷長長的會讓眼睛變得很漂亮♥
不過SUKI的眼影有太多顏色了!所以還是用這盒眼影多變化幾種畫法囉!
總是要把每一種顏色都畫給大家看看~~
IMG_4544 
沒擦腮紅臉就一整個死白XDDD
很少玩這種紫色小煙燻,但基本上我是不太可能擦出門的哈哈哈
它的紫色顏色滿深的,如果要當眼線來用,遠遠看應該也看不出差異
IMG_4548  
不過亮粉挺美的也是真的!
外眼線是用最底下的黑色化的,跟眼線筆差不多濃!

綠色是墨綠色,不會有很明顯的綠感
如果沒搭配眼影霜的話,顯色度就沒那麼高,亮粉沒那麼明顯

最後小總結,最高5顆♥
SUKI  眼影盤
顯色度  ♥♥♥♥♥ (所以下手要小心XD)
持妝度  ♥♥♥♥
Angel key 眼線筆
顯色度  ♥♥♥♥   (顏色比較不是超黑的黑色,但不會很死黑是優點)
持妝度  ♥♥♥♥

雖說持妝度我都沒給到5顆星,但其實已經還不錯了
我帶妝6小時候,沒有暈,不過顏色也沒有剛化那麼美麗xd
所以才給4顆♥ XDD

*******************壞心敗家小資訊************************** 

又貼心地設好連結了哈哈哈
Angel key 10月周年慶,第二件5折,滿1000還送安妮公主清潔泡
suki 10/11~10/31 巧克力眼影盤&十色眼影盤特價349!

雖然跟這篇無關,可是Angel key大推高跟鞋雪泡哈哈
放鬆肌肉好用!
希望這篇妝文大家喜歡~~
(最主要還是想分享記者會被稱讚的妝文給大家看哈哈哈)

喜歡這篇的話還請大家幫我推一下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