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ONE
呼呼呼,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我的新玩具,不過也是很有名的solone眼線筆!
不過除了眼線筆外,這次還加映新產品─solone修改筆~~
本篇為solone產品的試用噢!
IMG_4699
就是這三支囉!
(圖片是在上香是吧 囧)
打頭陣的就是solone最出名的產品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以下簡稱30秒)
IMG_4666
我拿到的是濃咖啡~
 IMG_4660
有看到底下的FG特優嗎XDDD
其實我以前就已經用過30秒定妝慕斯了XD
IMG_4710
不過那時用的是香檳粉、古銅棕跟森林綠,濃咖啡反而沒買XD
想看古銅棕可以看這篇舊文~~
包裝的背後有簡單的教學,告訴大家怎麼變成眼影,我當然實際用眼皮示範XD
IMG_4661
30秒的筆尖非常非常柔軟,應該是我目前用過最柔軟的筆尖(慕絲嘛~)
所以大家也不要怕它不顯色,就用力地塗上眼皮
下一秒我猜會有一坨眼線在眼睛上XD
它的另一頭就是拿來把眼線推開成眼影的眼影棒囉!
第二代
這隻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還得到2012 FG美妝評鑑大賞專業評鑑獎-眼線類TOP 1之殊榮呢!
我之前是在PTT美妝版被燒翻天的哈哈哈

實際示範給大家看!
首先,在想暈成眼影的地方隨興的畫個幾筆,然後迅速的用背後的眼影棒推開!
就會呈現上圖的模樣,如果想要有放大雙眼的效果,也可以在下眼尾稍微暈成眼影
一樣是先畫一筆,再迅速推開,推開請輕柔,不要大力推喔!
solone眼妝
上眼皮我習慣暈開到眼尾再多個1公分,可以畫出長型眼的深邃感!
這支其實也可以拿來當眼線,不過我還是偏愛用成眼影
這樣出門帶一支就很方便了!
IMG_4673
濃咖啡應該是我現在用過的30秒定妝慕斯中亮粉最少的
所以拿來當眼影是比較低調的質感,不會有很明顯地亮粉
如果喜歡亮粉的明顯度,可以自己再疊擦一層亮粉
我是擦大創很有名的月光仙子寶盒眼影霜XD我擦金色的~跟大地色很搭♥
IMG_4717
這光澤超美麗的~~~但不疊擦亮粉就是那種曖曖內含光(?)的感覺
會有眼睛很深邃的輪廓感~~

接下來第二支出場的就是─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升級版
IMG_4670
我拿到的是咖啡色,這次跟咖啡色很有緣!
這隻眼線膠筆還有附贈削筆器噢~~30秒定妝慕斯也可以用!
IMG_4658
筆狀眼線膠設計,雖然是眼線膠筆,但卻不會很乾!
現在眼線膠筆這麼夯就是因為
它將眼線筆的易描繪、方便性,與罐狀眼線膠特有的防水抗暈染特性相結合
要好畫又方便,一定要有一支眼線膠筆啊!
IMG_4712
它獨家的超濃郁顯色配方,能輕鬆均勻上色
我覺得即使是初學者也能簡單上手,色彩飽和且質地滑順
IMG_4671
雖然質地滑順,可是也保有一定的硬度,比30秒定妝慕斯還硬一些

應該說是我所有的眼線筆中,算是比較偏硬的材質,所以很好上手!
這隻筆超可愛的,還在筆身上註明是2010年的FG TOP1
當初還被譽為是台灣之光欸XDDD
IMG_4713
我覺得可以說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用過的眼線筆中,最好畫的了!
以前聽說30秒定妝慕斯比第一代好用,所以就沒嘗試,現在用了還真是相見恨晚!>_<
升級版配方更加強抗油水抗暈染優異效果,即使從事水上運動,也能維持超強不暈染噢~
這支因為不能暈染成眼影,所以當然是拿來畫眼線!
IMG_4676
我超喜歡畫的感覺欸!因為這支筆真的很順,很推薦大家去實際拿起來試畫看看
如果也喜歡筆芯偏硬又滑順好畫不乾澀的眼線膠筆的話,保證會喜歡這支!

最後出場的就是─solone彩妝專用修改筆♥
IMG_4682
方便好攜帶,不用怕暈染唷!
修改筆
Solone彩粧專用修改筆可以只使用在局部需要修改的地方
即使是防水的彩粧,也可使用彩粧專用修改筆擦乾淨喔~~
它也是這次三支裡最長的一支哈哈哈
IMG_4714
使用方法: 
Step1.彩粧暈染開來或是畫錯的時候 
Step2.將修改筆輕輕塗抹在修需修改地方 
Step3.再使用後頭綿棒輕推擦除

我覺得也可以使用衛生紙擦掉,也是ok的!
IMG_4684
它是將天然溫合的卸妝成份精製成筆狀質地,因為很滑順,用在乾燥的眼周也OK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種筆芯質地都很柔軟,太大力畫會斷掉喔!
只要輕輕地塗在需要擦掉的地方就好
修正筆
其實我沒有刻意畫在手上,真的是不小心弄到的,所以就順便拿修正筆來處理
第二張圖有故意拍出亮亮的感覺,那就是修正筆的..液體(?)喔~
連用乳液都不會暈的眼線都可以弄掉,這隻修正筆我給它高分的評價XDD
不過因為這個不小心弄到手的眼線有滲入紋理
所以我用了3次才弄乾淨~
IMG_4688
用完之後上面有些處理掉的眼妝的顏色,再輕輕擦拭掉就OK了♥
當然不免俗的要來個防水防油度的測驗囉!
首先是防水度
防水度
第二張照片是我用衛生紙擦過後的照片
30秒幕絲眼線筆稍微有一點點脫屑,但第一代很安穩地站在那邊
我真的沒有想到防水度是第一代升級版筆30秒好!!
防油度就是用乳液來測試囉!
防油度
稍微按摩搓一搓後,第一代的防油度就比較沒有那麼漂亮的不見了一些>_<!
但30秒慕絲果然不負盛名XDD
看我手背都紅了就知道我有多認真測試XD
IMG_4702
那這次的新玩具就介紹到這邊囉♥
簡單小結:
玩水→solone眼線膠筆升級版
油眼皮→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雖說整體評鑑下來solone 30秒的防暈度比眼線膠筆升級版來的高
不過我並不是很容易出油的油眼皮,所以眼線膠筆待在我眼皮上很久也沒有不見♥
我是因為筆芯的質地跟色彩濃度所以偏愛眼線膠筆拉...
IMG_4706  
不過如果眼皮很會出油的話,我還是會推薦30秒定妝慕絲喔!
(嘻嘻嘻我喜歡擦了睫毛膏的睫毛~)
IMG_4716 
然後壞心的好消息又來了XDD
10/15~10/21只要購買SOLONE30秒幕斯眼線彩筆任3款,即贈Solone彩妝專用修改筆1支!
顏色的話..我會推薦大家帶濃咖啡、香檳粉跟酒燦紅XD
古銅棕雖然也是咖啡色,不過是比較慵懶的感覺,怕有些人擦了會有沒精神的感覺!
 
那這篇就到這裡囉
大家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