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36.JPG    

這就是我最近的戰利品啦~ALOHA熱情香吻雙效唇彩棒

正在買一送一喔!平均一之160呢!

 

其實今天會又跑去etude house的原因是想去實際試試看

貼身情人BB霜 #2晶燦 擦在臉上的實際感覺

因為我打算在小三美日買 才360!! 只不過不是升級版而已

 

只是不想花600買,又想要湊etude house的粉紅卡友五點禮

所以晃一晃就被ALOHA熱情香吻雙效唇彩棒給燒到了  其實是上面貼著買一送一

試擦的時候覺得擦起來很舒服,不會覺得很乾,像護唇膏一樣有滋潤感

顏色也還不錯,不過只有4支

 官網圖

因此在買一送一的誘惑下,我就挑了亮紅色系(右2)跟橘色系(右3)

不過上面的圖跟實體不一樣

左1那隻我在門市看是兩頭都是藍色的,所以就沒挑了

右1顏色又太深,我實在不敢擦出門XD

 

這支標榜是介於唇蜜與唇膏間的唇彩~

外觀長的真的很可愛,筆桿的地方是很有氣質的粉色  我已經盡力讓顏色像一點了

很光滑,很有質感

 

再來就是我買的兩支的顏色近照

IMG_3042.JPG IMG_3040.JPG

偏橘膚色                                                偏橘淡粉紅色

IMG_3044.JPG IMG_3045.JPG 

亮黃色                                                      亮紅色

我已經盡量把字體顏色弄得跟

 

首先不可避免的,先來張無光澤乾燥有唇紋的素唇,請忽略我的小鬍子:$

素唇.JPG

 

首先我用的是亮紅色那支,兩支都各有一個tint跟gross的頭,顏色也不同

我都一概先用tint 才用 gloss唷

所以先把黃色塗在手上看看,有一條黃黃的,不太明顯

黃色上手.JPG 黃色嘴唇.JPG 

擦到嘴唇上後不會顯黃,反而會讓嘴唇變得有光澤,不知道是幫助顯色,還是我嘴唇突然變紅XD


再來使用紅色的那一頭,嘴唇明顯就變紅了 不小心右下角有點畫出去就被抓包了XD

紅色上手.JPG 紅色嘴唇.JPG
只是這隻擦上去的顏色,該死的很自然!!

完全的表達了「我剛剛吃完麻辣鍋喔」的那種自然 (默)

不想要這種自然的朋友們可以避開這支喔..

 

再來是第二支的TINT ,偏橘粉紅色,這支明顯嘴唇顏色就淡了一點,偏粉一點

粉色光滑.JPG  粉色嘴唇.JPG

這個顏色是這四色裡我最喜歡的!!!

剛擦上去的時候會有點太顯色 我不習慣

但稍微抿一抿後,就會變得很像氣色很好的唇色,持久度也還ok!

 

再來就是最後的gloss,偏橘膚色,這支真的超 詭 異!不管是試用還是買回來,這面都異常的軟!

如果擦得太大力就會糊掉!所以我的已經糊掉了= =

橘色上手.JPG 橘色嘴唇.JPG  

   ↑擦在手上也糊成一條

擦上去後,因為糊糊的,很不好推開,深怕不小心唇膏就毀了

唇色會變得非常淡,有裸唇的感覺

但可能就是因為糊糊的,就沒甚麼光澤感,導致唇紋比素唇更明顯(哭)

 

不過這樣分開看,顏色可能不太明顯,所以四種顏色一起看吧!

                        黃色                                                      紅色

黃色嘴唇.JPG 紅色嘴唇.JPG
粉色嘴唇.JPG 橘色嘴唇.JPG

                    偏橘粉紅                                                 偏橘膚色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拍了一組四色親親照啦XDD

四色親親.JPG

我是不是有病阿哈哈

 

只是原以為最愛的橘膚色居然那麼容易糊掉!!!

擦到嘴唇上又不如想像中橘,有點粉粉糊糊的 就有點小失望~

你是要多橘

 

是說這支要不是在買一送一,我大概也不會買下手

因為大概就是...外觀長得很漂亮的玩具唇筆

雖然滋潤度還不錯,只是我覺得如果要買唇膏,還是有更好的選擇拉~

 

他們家的東西我大概只愛貼身情人bb霜跟保育動物護唇膏吧(默)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囉~這支現在買一送一~還挺划算的!

如果想嘗鮮,想玩玩看的人是可以買來玩玩看啦~

只是..我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支了 =  =

不過如果有黃色+偏橘粉紅的組合的話,我就會買第二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