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我必須要先聲明,我這次大推大推的,是我感受到的服務態度&專業感

跟療程完全無關喔XDD

這是發生在最近一次,我被趕出(?)大多喜診所的經驗XD

 

話說我很介意自己的膚色白不白,所以前一陣子有提到我的美白方式

其中就有一項是「美白點滴」

晚點我會仔細介紹一下大多喜的美白點滴,不過在這之前

我要先跟大家說說「美白點滴」的風險 

1. 體內維生素C太多太多的話,還是可能產生草酸鈣結石(一個女醫師的書中寫的)

2. 太頻繁的施打,可能會使得打針處附近的靜脈血管內皮破壞造成血管硬化
    較嚴重的時候就會壞死,該小段的血管看起來會有些黑青硬硬的 (健檢師的文章)

所以千萬不要太頻繁的打&打同一個地方,萬一已經出現這種症狀,就請先暫停這種侵入性的動作

一陣子後血管就會被身體吸收掉

所以要常打點滴的病友真的很辛苦...身上常佈滿針孔><

大家可不要健健康康的卻自己惡搞!

3. 添加了傳明酸的美白點滴很有可能造成血栓 
(有心血管疾病或血栓家族史、服用避孕藥、服用抗凝血藥的人更要注意)

看完了以上三點,大家更該好好思考自己有沒有必要去打噢

不過還有一點也非常重要


美白點滴打再多,也只是跟大腿內側的顏色差不多

這跟雷射是一樣的意思,越白的人越容易看出效果

很殘酷,但也是事實-_-

所以...如果天生膚色較深,是建議不要浪費這個錢

能曬的健康美也是很不錯,我每次曬完都像小髒人QQ

 

回正題

我並不是反對大家去打,但也沒有要鼓勵大家去打的意思

只是真的有需要再去,不要看到網路一窩蜂的推薦就跟著去

 

但我個人會做的原因是...身體白的太慢XD

每次都搞到臉跟脖子素顏就差很多...-_-

基本上我已經天天吃蔬果了,水果還吃到營養師叫我不要吃那麼多

可是身體還是白很慢,因此在「曬黑的期間」我會偶爾去打一下美白點滴

幫助身體快一點白回來,之前最白的巔峰期是幾乎只跟大腿內側色號差1號

 

那我挑的就是大多喜他們家的美白點滴

我打的點滴是單純的美白點滴,就是不含b群,純粹是維生素c之類的美白修護成分

我個人不打含有藥性成分的美白點滴(傳明酸),因為我還是會怕打多會有血栓的風險

它們家是叫「營養點滴」分成美白、修護(添加B群)、補血(添加鐵質吧)三種

然後也是不添加任何藥性的成分

 

不過也有很多診所是修護+美白,那種當然也不錯~只是就稍貴><

基本上根據"醫美診所的建議",每周打2~3次,然後我忘了打多久才有效果

 

這種營養能給予身體一些養分代謝讓皮膚暗沉的廢物

因為富含維他命C等美白成分,會抑制黑色素生成等等,才因此可能變白變亮!

我打的價格也很便宜,是特價時買的10瓶1000

結果5月優惠時我忘記買了,現在就沒那優惠了,一瓶變回399 嗚嗚嗚

不過我好像還有3.4次可以打,快打完了>"<

 

那會臨時寫這篇是因為...我今天被大多喜趕出門了哈哈

(明明就是自己乖乖走出去說下次再來的)

 

因為我實在是個很壞的客人,每次要去打點滴或是做療程都不先預約

寧可跑去那邊慢慢等

結果....我今天太早去了,醫師還沒來

所以美容師們就跟我說醫師不在不能做這種侵入式的動作

美容師也一直跟我說下次一定要先記得打電話預約詢問XDD

(我想說10點開門,應該就可以做了吧XD)

 

雖然是覺得有點可惜白跑了一趟,可是反而感受到她們對顧客的體貼

而且大家知道為什麼大多喜星期日會休診嗎?

因為大家要做訓練!!

所以去那邊進行療程是可以放心的:)

(而且每個美容師身上都有掛一張類似證明可以協助打針還甚麼的證明唷~) 

 

原本還想說趁下周跟皮先生見面前打個美白點滴美白一下勒><

今日事今日畢~

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