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有告訴大家因為文章太長了,我只好把產品的詳細介紹放到這篇來:p

要記得耐心看完噢:p

入冬第一發:heme Chic炫亮防水眼線膠筆

IMG_5413

這是全新的heme眼線膠筆包裝外觀,開發有別於其他眼線產品

是從側面打開喔!

IMG_5414

heme chic 輕彩妝炫亮防水眼線膠筆一共推出兩個顏色

一個是謐閃黑,另一個則是媚幻棕,筆上沒有任何的標明,不過可以從筆身上的顏色判斷

白底的質感讓人覺得很清新舒服♥ 跟黑色的高價感不太一樣

IMG_5415

IMG_5416

不管是謐閃黑或是媚幻棕都是免削式的,而且帶有亮粉

IMG_5423

顏色上也略有差異,但其實咖啡色眼線筆如果顏色不是特別淺的話

把顏色畫飽和後其實也是跟黑色差不多喔

IMG_5418

它這款眼線膠筆的質地偏硬,但不會不好上色,還是可以畫出飽和的色彩♥

拿我的素眼示範給大家看♥

IMG_5422

即使是內眼線也很好上色:D雖然有亮粉,但化的過程不會有亮粉掉到眼裡!

IMG_5425

外眼線我是用咖啡色補起來,顏色也很漂亮

跟純黑色比起來比較不會有硬派的感覺!

IMG_5426

IMG_5785 

到水底下沖再擦拭也沒有痕跡~

IMG_5787

但我自己使用這支,畫上眼皮的眼線一整天都不會暈,但如果我有畫在眼尾下三角就會小暈

所以我通常都只畫上眼線:D~(但有些眼線筆是連畫上眼皮都會暈的唷>_<

不過是說使用完它一定要快點蓋蓋子,不然眼線膠筆會乾掉,然後下次用只要一出力就斷了XD

雖然斷了又會恢復好畫,但我們總是希望可以用完眼線筆而不是斷光嘛XD

 

heme Chic霓幻防水眼彩筆─閃耀金與酷炫灰

IMG_5427 

我記得我第一次接觸眼彩筆的時候,台灣幾乎還沒有這種產品 (是韓國的)

那時幾乎都是還是眼影盤,又以多色眼影盤為主流,烤餅眼影盤那一陣子也挺紅的

所以講眼彩筆大家都比較不懂我在說甚麼>_<

IMG_5428

我覺得heme的眼彩筆顏色很漂亮♥ 飽和滑順好上色,比眼線膠筆柔軟滑順一點

不過顏色只有金灰兩色有點可惜,應該要出美麗的大地色XDD

但其實它的金色不是很俗的金,比較接近玫瑰金,而有光澤感的灰色反而說是銀色更適合

隨便畫一筆顏色都很飽和噢!我好喜歡眼彩筆!!

IMG_5432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玫瑰金的眼影,前一陣子買大創出了名的月光寶盒眼影霜也是買金色

所以當然也是拿heme的金色眼影來做眼皮加色的動作

不過我平常是先畫眼影才畫眼線,這次有點倒過來了

 IMG_5429 

是很漂亮的金色吧♥

最近會喜歡先上眼影的原因就是因為有眼影的話,眼睛會比較深邃>///<

下眼線的眼尾部分就用灰色來增添一些大眼感♥

IMG_5438

接著要使用heme Chic 翹飛炫長防水持久睫毛膏

IMG_5433

我整個超愛這支!他的纖長功能、濃密功能可能都不是那麼的強烈

但是他超快乾,而且刷再多層都不會糾結!

IMG_5397

我刷睫毛的時候最講求自然,皮先生也不愛糾結有蟑螂腳的睫毛~所以這支很適合我

我有妝感比較重的朋友就覺得這支很普通,達不太到濃密感

但好刷不糾結真的讓我太愛了♥

IMG_5434 

我用了一天睫毛也沒有垂掉喔!最近都刷它出門

IMG_5808 

睫毛超根根分明的♥ 特別是下睫毛XDD

IMG_5809  

接下來也是眼妝的最後一個步驟

霓幻晶鑽防水眼彩霜

IMG_5446

上面一層是美國FDA核可的亮片,亮片很明顯,超bling bling!

下面一層則是琉璃霜體,是比較細緻的部分

IMG_5447

即使上方的亮片擦完了,下方的琉璃霜體還是會很閃耀

我自己使用是覺得,用手指上亮片很簡單,但若亮片用完用手指上琉璃霜體比較容易失敗

會建議使用棉花棒上妝喔!

IMG_5408

如果是只要在眼線上點綴,用棉花棒會很適合,拿銀色擦在下眼皮閃閃發光超美!

但如果要大範圍的使用,就要使用手指頭

IMG_5448 

稍微閉眼就會看到亮粉在閃耀噢♥

IMG_5453

琉璃霜體的部分其實不如上層的亮粉容易使用,因為它的霜比較稠密

所以建議是在手微濕但不帶有水珠的狀況下沾取(就是洗完手把手用毛巾擦乾的濕潤感)

乾著沾取容易一次沾取一大坨喔,小心小心!

heme Chic粉嫩增色潤唇膏

IMG_5402

上一篇就說過這支護唇膏讓我們超驚艷的♥唇色變得很漂亮

重點是擦越多層顏色越明顯XDD 可以用這支達到有氣色或紅唇的效果

IMG_5794

素唇,因為冬天比較冷所以顏色偏淡,不然我是紅唇人

這款有添加乳油木果油、瑪乳拉果油、維他命E、山茶花油、蘆薈由跟荷荷芭油

所以其實很滋潤:D

IMG_5796

單擦一層,應該看的出來只擦了下唇

IMG_5798

多擦了幾層就更明顯的看出上下唇的唇色差異了

而且連唇紋都變淡了!有滋潤有差~ 

IMG_5799

最後把上唇也補上,就OK囉

IMG_5810  

這桃紅的還真不習慣:P 

(為什麼我的照片這麼過曝我好不爽,好想要新相機拉>_< 調暗唇色就不見了很討厭)

IMG_5800   

不過使用這支都建議還是要卸妝喔!我擦後沒吃東西

回家用卸妝水擦拭過去還是看的到粉紅色的色澤喔!

護唇的滋潤度也還不錯~~

如果有像我一樣對"護唇重口味"(喜歡擦很厚),又怕顏色太明顯的話

可以先用heme這支擦一層,讓嘴唇有粉嫩的顏色

再疊擦其他透明的護唇膏就ok囉~但如果本來就有擦唇彩的人直接用這支狂塗就好!

 

heme Chic晶鑽絢彩腮紅(玫瑰粉)

IMG_5439

這款是補妝鏡、粉撲頭跟鬆粉結合再一起的貼心腮紅!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需要先將裡面的亮粉跟腮紅鬆粉混和均勻XDDD

然後再拍打出來,第一次使用是建議先不要立刻拍到臉上

先在手上拍打出顏色,之後再上到臉上喔!

IMG_5442

手上滿滿的都是亮粉XDD 要一次就混和勻沒那麼容易!

我可是一邊拍打一邊看著亮粉滿天飛XDDD

不過之後出來的顏色真的超美的,雖然有亮粉卻不顯得毛孔粗大噢!

這款很貼心的就是有ON/OFF開關,要轉到ON才能拍出蜜粉

 

以上為止的heme chic輕彩妝居然清一價149元!!!真的是很誇張的佛心價!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現在彩妝流行最注重的底妝!

極致潤白礦物bb霜SPF40、清透控油礦物bb霜SPF30、3D蘋果光礦物bb霜SPF50

initpintu3_副本  

bb霜最初創立的目的是德國為了保養雷射較脆弱易脫皮的皮膚使用的

因為它可以遮掩疤痕外,更可以保養肌膚,又有傷痕美容霜之稱,重點是已經有40年的歷史囉

但現在我不知道還有沒有這麼「保養」,畢竟現在的我們都是把它當底妝使用噢!

這款的話,有斑點的我是最喜歡紫色的3D蘋果光礦物bb霜

但講求清透又可以遮毛孔的話,可以選擇粉色或藍色瓶身

藍色是控油,粉色是潤白,但這款BB霜並不會過白噢!

那天彩妝師Johnny也是擦heme的bb霜,但他的皮膚應該黑我3個色號以上有...

但還是看不出來有上BB霜,完全沒有泛白的狀況!

heme的3D完美礦物bb定妝蜜粉

heme 無瑕魔法洗卸潔顏慕斯

IMG_5791  

它的泡泡真的超級無敵綿密的♥ 孔洞都看得不太清楚XD

 IMG_5817

大方地用到臉上卸妝洗臉,綿密的泡泡洗的超舒服

IMG_5818 

卸妝力也還不錯,連外眼線都卸得掉,但內眼線跟睫毛膏還是要仰賴專門的眼唇卸妝液噢

IMG_5820 

洗完之後不會有特別緊繃不舒服的感覺~

香氣也很舒服,現在的產品真的都很講求舒服的香氣XDDD

但我也還是不敢用這種慕斯直接卸妝不洗臉拉

我還是會再洗臉唷!

 

heme的全產品介紹就到這邊囉!完整套給大家看真的好累:p

那就先這樣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