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2  

話說這次我朋友也有購買amazingbox,我們拿到差不多的東西
但我朋友不滿意,我倒是挺滿意的XD

是說如果把AZBOX定義為"美妝盒子"的人,收到應該會有些失望
因為它是"生活盒子",不像其他種禮盒只有彩妝保養品,還會有食品、生活用品等東西
我以前還拿過捲線器XDDD

而且不得不說,裡面的一些優惠券阿,還是對北部人比較好
南部客戶拿到amazingbox裡的醫美優惠券應該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畢竟診所都在北部阿~這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不過我是北部人,又沒有很愛只有單純美妝保養品的盒子,所以azbox對我來說真的俗夠大碗!
很適合我XD

廢話不多說,這次因為有加碼的小盒,所以真的非常豐富,圖文也非常多喔!

跟過去的盒子比起來大了一些,上面的是之前的azbox
下面的是這次的雙月號,外盒部分變成牛皮色了

nEO_IMG_DSC02214

寬度跟長度都稍微有變大一點

nEO_IMG_DSC02215

打開後就會看到這次的兩盒,左邊紫色包包裝的是正常的1月號
右邊藍色的盒子是用149加購的另一盒

nEO_IMG_1

拿出來就是這樣囉~

因為我剛好買12月,所以1月號拿到這個包就不會覺得太多餘,剛好裝東西
但要是之後每一期都來個包可能會有點困擾..
加購盒是水藍色的,應該是我目前最喜歡的盒子外觀了哈哈哈

nEO_IMG_DSC02221

我吃飯的時候喜歡把愛吃的東西留到最後吃
可是拆禮物的時候我喜歡先拆外表比較美麗的哈哈哈

所以先來開149元加購的手工小禮盒,我要稱他為童話盒
因為盒子就是仙杜瑞拉的南瓜馬車阿

nEO_IMG_3

我覺得我的這盒$149很不錯噢!

dalan橄欖護手霜 20ml【粗糙手人推薦】

nEO_IMG_DSC02231

我有很多朋友都有使用過dalan的橄欖油美容產品,所以我對這個牌子不陌生
橄欖產品對皮膚&頭髮都具有滋養跟恢復自然健康的特質
其中還有脂溶性維生素ADK,是很重要的營養素

像使用單方的濃縮精油要塗抹在身上時都要用基底油稀釋
可是如果沒有基底油,也可以用食用油,以橄欖油最好,來稀釋擦到身上喔!
有空再跟大家聊聊芳香療法

nEO_IMG_4  

這瓶護手霜真的,很香!我不是很習慣香氣這麼濃的護手霜
可是他真的很滋潤,稍微有點偏油這樣,所以睡覺擦很剛好XD
連我那不愛擦護手霜的妹妹都說很好用

20ml對我來說大小剛好,我自己買護手霜的時候也只買25ml的哈哈
我討厭太大很難帶出門的東西

樂敦卸妝凝膠 4g

nEO_IMG_DSC02241

這款我是拿到4g的試用包,還真是有點心酸,因為有人拿到正貨
原本還想說要是盒子裡有正貨的話我就當小禮物送出去,但其實我本來就有正貨了XD
效果的話可以見這篇文章,剛好寫過XD
【清潔】日本樂敦家族ATORREGE AD+─深層卸淨凝膠♥

夢17護色護髮霜 【染髮人小推薦】

nEO_IMG_DSC02245

這瓶對我來說就沒甚麼用,因為我目前沒有染髮
可是我會保存它,因為我有計畫半年後要去染頭髮哈哈哈
只是有人如果缺護色護髮霜又不想買髮廊貴桑桑的產品可以試試看它

李時珍八珍飲

nEO_IMG_DSC02249

這瓶我以前就喝過了,我覺得閉氣喝還滿好喝的,就甜甜的XD
李時珍「百年養生」系列,源自明朝李時珍「本草綱目」的百年漢方智慧,
它喝起來不會油膩或苦,雖然有些藥材味
可是我還滿喜歡的,這跟四物甚麼的補藥比起來,根本是飲料啊!

資生堂shiseido粉餅試用包*2

nEO_IMG_5  

其實我以前一直很希望可以去專櫃上拿到這種粉餅試用包
彩妝專櫃的櫃姐根本不太鳥沒穿名牌又長得像沒消費力的學生,所以沒拿到過
出現在盒子裡還滿開心的,因為這帶出去旅行很方便
不然我都常要帶粉餅跟bb霜出門
裡面有附粉撲還滿方便的♥ 

題外話,以前有次穿的很普通去百貨公司借廁所
經過某專櫃時,櫃姐用很不屑的眼光打量我,看到我的背包後突然笑顏逐開的說歡迎光臨
因為我剛好拿著名牌包,一整個很無言-__-

接下來就是真正的1月號禮盒啦~
不過現在可能叫禮盒有點奇怪,因為都改用化妝包裝起來囉

nEO_IMG_DSC02253

Niji's Diet 鮮果奶昔 【愛吃鬼大推薦】

nEO_IMG_12     

我超喜歡這個的!他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奶昔!
可是我腦殘拍照時沒放記憶卡...所以沒有喝的時候的照片

我拿到的是柳橙口味,我把它分成兩杯,一杯加牛奶,一杯加優酪乳,跟我妹一起喝
倒入後拿湯匙攪拌一陣子後,原本水水的飲料會突然變稠!!

加牛奶比較像奶昔,但也不是麥當勞那種奶昔,就是有點稠狀的飲品
加優酪乳會有點像優格,更稠更糊
我個人喜歡加牛奶的口味,有奶香味很香,可能因為柳橙本來就是酸的,加酸酸的優酪乳更酸了
不過真的很好喝!

butyshop 去角質凝膠

nEO_IMG_6

這個對我來說實用性質比較不大,因為我現在真的很少去角質
都是用化妝棉沾化妝水來做二次清潔的簡單去角質

nEO_IMG_DSC02427  

它是那種會產生屑屑的凝膠
因為我平常就保養得很好(?) 所以去完角質後還是皮膚光亮無比哈哈哈

nEO_IMG_DSC02600

這次的盒子裡好多廣告DM,占了滿大空間的>_<
不過翻翻DM月卻給我找出這張現金券
如果有要去BUTYSHOP買東西的人可以用噢~

jaloux 冰玉保濕凝霜 【乾燥人推薦】

nEO_IMG_8

它是很特別的水藍色凝凍,比碧兒泉的凝凍還要藍
香氣卻沒有像碧兒泉那樣過香,但還是滿香的就是了
質地比一般凝凍再厚重一些,應該會比較適合中乾性肌膚的女孩

nEO_IMG_DSC02316 

雖然不想對這張照片多做評論,就只是要告訴大家我有擦過
至於那個臉有多蠢就別提了(噗)

偷偷說,把它擦在手肘那種比較乾燥的地方,會比較容易感受到它的威力噢

 蘭吉兒健康化妝水

nEO_IMG_15

我用過它們的蒸氣霜,真的超級超級好用♥
這瓶有5大明星成分
韓國溫泉水、金縷梅、維他命B3、甘草、薏仁
所以這瓶會有淡淡的中藥味,不過如果不認識甘草的人應該只會覺得是淡淡的甜味
題外話,我咳嗽的時候都會吃甘草的中藥粉XD 

nEO_IMG_DSC02301

小小一瓶很好攜帶,跟ALBION的健康化妝水也有很大不同
這瓶不含酒精,不像ALBION會熏眼不舒服
但........

nEO_IMG_DSC02302  

欸..不是我在說,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拿著乳白色液體的保養品在手上拍照
理由...大家應該都知道>________<

不過我個人很不幸的對這個產品過敏了>_<
我濕敷的當下不會不舒服,但一拿下化妝棉臉就變得有點刺癢
後來就長了幾顆小疹子了QQ

CADEVA水洗不沾杯唇蜜

nEO_IMG_17

這又是一款我已經先認識的產品了,而且我朋友說它真的不沾杯!
我拿到的是紫芋仙,我朋友用的也是紫芋仙,她寫的超詳細的
就貼她的blog給大家看噢:http://nanablog.pixnet.net/blog/post/85154722

Ido醫朵活顏美肌素【愛美人推薦】

nEO_IMG_DSC02662

這盒只有兩包,吃起來跟膠原蛋白粉有點像,就酸酸甜甜的~
我個人還是把它含在舌下,採用舌下吸收的方式
雖然不知道它的分子有沒有小到可以用舌下吸收
不過舌下吸收的速度及效率是高於加水喝,用腸胃道吸收喔

nEO_IMG_DSC02663  

它還獲得日本野口醫學研究院的品質推獎證,感覺就不錯
醫朵有幾個保養品也滿好用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吃這種美顏粉效果都滿好的(還是因為是舌下吸收)
我隔天就摸得出來皮膚更細了!

澄明黑麥胎座膠囊

nEO_IMG_11

它添加了黑麥草萃取、碳酸鈣、葡萄子萃取等成分
讓女性可以由體內開始美麗

nEO_IMG_DSC02665

不過它的外觀怎麼長得跟B3那麼像啦啦啦
B3也是這樣白色膠囊狀,所以我也還沒吃

等到這陣子把身體調好後,我再來由內而外的美麗齁XD
做成膠囊狀好像藥喔>_<

煥妍纖棗精

nEO_IMG_DSC02261   

這次真的好多吃的東西0.0
這瓶只有15ml,大概跟手指差不多細長,是濃縮的飲品

我喝完之後覺得有點後悔,應該要加到水裡喝的
好濃的酸甜味,就是超濃縮的紅棗啊!
味道是還不錯啦,我喜歡紅棗,不過我也知道有人不敢吃紅棗XDD

聖克萊爾活水保濕乳液 【缺水人推薦】

 nEO_IMG_DSC02288  

這家的產品一直都滿不錯的!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他們的粉刺組了(◑∀◐)

這瓶乳液我有試在手上也滿滋潤的,但也不會過油還算清爽
現在是把它丟到我的旅行包裡了
因為目前有固定擦的保養品,所以就沒有把它在平時保養中拿出來用囉

倍力纖膠囊

nEO_IMG_14

這次的盒子裡還滿多纖體食品的XD
是因為太多女生想減肥嗎XDDDD

nEO_IMG_DSC02666

它是膠囊狀的,不過我還沒吃,最近吃一大堆維他命,暫時不想碰膠囊XDD
我現在只有運動後會吃卵磷脂幫助減肥這樣~

NABLUS納布魯斯 天然手工精油皂

nEO_IMG_7  

我好想拿到死海泥的手工精油皂,結果拿到其他的
這聽說是杜拜六星期飯店指定用的精油皂,是100%橄欖油製造喔

跟其他的肥皂不一樣,它沒有過重的香味,我覺得是有一股特殊的藥草味
不算好聞但也不會難聞,是一種能讓心靈放鬆的奇妙香氣XD

有人會拿手工精油皂來洗臉,可是我怕皂鹼帶走過多臉部油脂,所以我頂多拿來洗澡
特別是我家現在有沐浴乳荒,我已經用掉好幾顆肥皂了XDDD
它洗起來不會特別乾澀,因為我皮膚比較乾,所以洗完會覺得稍微乾,但還能接受
重點是它的氣味讓我覺得滿舒服的

噢我想要死海泥拉>__< 真想用死海泥皂來喊個去去毛孔走

童話魔法面膜(3入)

nEO_IMG_18

右上角那張圖又是我在惡搞,我很開心地敷了面膜,拍了照片
但是又沒有放記憶卡...我的記憶卡常常插在電腦上-_-
這次很多都是這樣惡搞出來(◑∀◐)

它分別有保濕、美白、抗痘三種面膜
名字都取的很可愛,不過白雪公主應該比小紅帽怕黑吧XDDD
我現在最注重的就是保濕了,所以目前我只敷掉人魚公主而已

材質不會讓人臉發癢不舒服,我都大概敷10分鐘而已
我跟我媽曾經用過某專櫃的面膜,敷10分鐘臉就超癢,但皮膚沒有過敏
所以不是對精華液過敏,而是對面膜紙過敏
材質不好就會發生這種狀況,這款不太會喔~

這次的券只有有機思考墾丁庭園的住宿券我用不到,離太遠了住不到
不過我要給皮先生的媽媽~搞不好他們可以趁寒假去墾丁玩玩之類的XD

nEO_IMG_13  

11月~3月不是淡旺季,而是體驗季,是最便宜的時候,其實好想跟皮先生去住喔
這樣折500,它們有幾間好可愛的兩人房就只要1000或1200>_<
要不是有期限我一定會留下來!!

窈窕貴賓券不用說了,免費的,我要預約過年後去哈哈哈哈

環球醫美肉毒除皺券

nEO_IMG_DSC02527  

這張我原本也以為用不到,沒想到我媽前幾天去按摩回家後跟我說
美容師一直推銷它買肉毒的課程,一堂3500
我就說我有999的券,原本以為家裡沒人需要用肉毒除皺,還想說要等過期後丟掉
所以我媽就拿走這張券了ヽ(●ゝ∀・●)ノ・.。*
至於環球醫美服務好不好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年後我才要跟朋友去環球醫美做保濕導入,也是之前AZBOX裡的券:D

nEO_IMG_DSC02275

最後這一期還有個許願樹,雖然每個月只會抽一個人實現他的願望
但願望沒限制這點..是要怎麼實現(萬一我寫我要成為海賊王??)
可是有寫有機會拉,希望他能送我想要去玩的地方的住宿券~

呼呼呼我現在時間好少,所以只能每天騰一點點空出來寫,寫了一個禮拜吧XDDD
所以網路上已經有好多開箱文了XD

這篇難得有送出2份小禮物噢>///< 覺得東西好用自己不用也很浪費
雖然我破產了還要付郵資內心有點疼(??)
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讓大家一起分享收到禮盒的快樂~

只要加入我的粉絲團,在本篇文章按讚
留言告訴我是幾讚陪我聊聊天,這樣就可以參加抽獎了ヽ(●ゝ∀・●)ノ・.。*
2/1開獎,獎品我會8號前寄出喔,當新年禮物吧!

話說我以後不要寫AZ的開箱文了XD 東西太多太福XDD
一寫就無法懶惰的亂寫,搞得自己好~累,以後等別人開箱吧哈哈哈

偷偷預告,粉絲團之後也有其他活動有機會抽獎喔
我也會在粉絲團開獎,之前得獎的朋友快來認領喔!
不然獎項就要讓給別人囉
ヾ( ̄∇ ̄)Byeヾ( ̄∇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