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是一個不太化濃妝的人,一切以自然為主

我記得以前看到自己濃妝都覺得不舒服

但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失心瘋 一直想挑戰濃妝

可是偏偏手邊有的只有最一般的 眼線膠 睫毛膏 隔離 粉餅 (有假睫毛卻沒膠0..0)

要怎麼濃妝..

管他的!硬上!反正失敗為成功之母嘛!

 

首先是素顏

IMG_2094.JPG     


 第一個使用的是隔離霜,這瓶是我媽給我的,所以根本不知道牌子阿哈哈

上完第一道隔離後,明顯白了點

IMG_2096.JPG  

接下來是使用紀梵希的遮瑕筆(也買很久了 導致現在連紀梵希網頁都找不到資料!)

它是雙頭遮瑕,一邊深色一邊淺色,深色的部分我拿來遮蓋黑眼圈,淺色的部分拿來打亮鼻頭

IMG_2098.JPG  

然後我擦完忘記拍照了哈哈

臉的最後一道程序是za的清透美肌光感兩用粉餅

IMG_1473.JPG  

簡單的擦過,以不要厚重為主      

IMG_2099.JPG

我好像一直動來動去的,每次照相的光線都不太一樣0.0

 

然後才是最重要的眼妝

我是用的是KATE的咖啡色眼線膠跟眼線筆

IMG_2178.JPG    

 

由於是濃妝,所以就勇敢地塗在眼皮上(平常都塗內眼瞼)

 IMG_2105.JPG            

哈哈!差很多吧!眼睛直接放大!

 

 

接下來是睫毛膏,是MAYBELINE的快捷摩天濃超魔衣睫毛膏

IMG_1470.JPG      

我刷睫毛膏一向不Z字形刷,每次Z字形都會讓睫毛糾結在一起

所以乾脆直接直直地往上刷,刷了兩層!

IMG_2127.JPG  

刷完兩層的眼睛長這樣

 

 

單眼妝

IMG_2105.JPG  

 

接下來是嘴唇,因為我沒有唇蜜,但是要紅紅的像唇蜜一般拍照怎麼辦!

 

看招!

我咬我咬我咬咬咬!咬的紅紅的,然後擦一層護脣膏阿哈哈哈哈

IMG_2140.JPG      

護唇膏的部分只擦了上下嘴唇的中央,兩邊都沒擦

如果使用唇蜜,我也是在嘴唇中央加重,兩邊掃過就好

 

 

乖乖的把另一邊的妝也畫完

真正完妝後

 

 IMG_2143.JPG  

有沒有人覺得兩邊的眼睛好像有那麼點怪?

有種說不上來的不協調?(專家可能一看就知道!)

 

原因是因為,我兩邊畫不一樣的眼妝!

先來看看左眼

IMG_2121.JPG      

不拉眼尾 到眼尾就結束 (其實有一丁點的往下拉)

濃妝豔抹的 清純風?

 

接下來是右眼

IMG_2119.JPG    

即使上次拉眼尾被說很兇,但我還是不要命的又拉了眼尾

而且叛逆的拉了很長很長很長

 

那..配全臉來個兩張照吧!再加個情境

IMG_2158.JPG

哇!等一下又要吃甚麼了?

IMG_2170.JPG  

等等要一起去參加PARTY嘛?


嘖,打完情境都不舒服了起來,這不是我的style啊!

我看來還是乖乖把這篇結束掉好了哈哈


打到這裡才突然發現我忘了擦下睫毛...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泣)


不過突然覺得,應該要買個眼影、假睫毛膠跟紅紅唇蜜了!不然我的濃妝極限就到此啦!

最後附上一張,我原本想要長的樣子


帕尼帕尼帕尼帕尼!!!

  3.png  

幻想?


好了不玩了~!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