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嘗試的是「清新自然妝容」(?)

但其實又是偽清新妝容,因為眼線膠、睫毛膏、假睫毛一個都沒缺

這是完妝照 (是在窗戶前拍的自然光 化妝時是在書桌前 氣色糟的可怕)

IMG_2701.JPG

我眼睛好像眨的過度用力了,請忽略我那可怕的皺皺眼皮紋Q口Q

不害怕糟氣色請繼續往下看

 

 

 

首先當然還是打底妝,這次使用的是beautymaker的蜜粉跟粉底液

IMG_2737.JPG

但老實說我覺得遮瑕力比較差 但..我的za粉餅今天早上摔碎了啦嗚嗚嗚

所以黑眼圈都蓋不太掉

 

這個妝很重要的就是

眼線要補滿睫毛縫隙 好像很廢話?      這不是我

IMG_2733.JPG  

翻開眼皮,筆要沾滿眼線膠,沾的要很飽滿,以點壓的方式補滿縫隙 


外眼皮上也要擦一條 細細的 眼線,因為之後要貼假睫毛

如果沒有擦細細的眼線會有點突兀

而且細細的眼線才會自然清新~

IMG_2736.JPG  

如果技術比較差,就以點的方式畫完一條線,技術好點當然就一筆帶過

但一樣筆要把眼線膠沾到飽和

以上兩張圖是我朋友看不下去我那弱到不行的畫眼線法,忍不住大顯身手教教我

 

睫毛膏的部分仍然是使用媚比琳的快捷摩天濃超摩衣睫毛膏

睫毛膏在這部分要注意的就是 刷長  刷長  刷長

而且一定要根根分明,不能揪結

 

然後我又忘了拍照,只好用想像的了

 

睫毛夾使用的是這兩隻

IMG_2738.JPG  

局部睫毛夾是大創買的,39元而已,俗!俗!俗!

這隻主要是拿來夾眼尾的睫毛,因為我眼尾常常夾不到@@

 

一般睫毛夾是我朋友的,弧度比較平緩,跟我之前的睫毛夾比起來好多了

比較適合長型的眼睛  康氏美有賣

之前那支弧度很彎,又很短,所以要不是夾到眼皮,就是眼尾睫毛L型 QQ

 

 

接下來,是最神奇的時刻!

貼上假睫毛的瞬間,就像是人重新活了過來一樣!

 

我使用的假睫毛是光南牌,X33,那時應該是特價三盒99吧

是交叉款的,睫毛偏細,不會黑的誇張,感覺比較自然

IMG_2686.JPG  

 

但,清新妝容的假睫毛不是這樣直接貼的

我做了這種事     (這是苦哈哈窮學生的摳毛獨門秘技)

IMG_2683.JPG  

只使用1/4!!!!!                 跟其他款比好像有點不太準:P

不過長度可以自行調整就是了~  

 

我剪斷了假睫毛頭跟尾的部分,然後貼在左右眼睛的眼尾    有沒有很省~

剪的時候要把停損點設在睫毛最長的點

這樣從短到長比較自然一點

 

只是眼尾的最後一根如果太長就會有點假

所以我還會對最後一根睫毛做一點修剪,修剪得稍微短一點點~

(因為停損點如果停在稍短的假睫毛上,那前面太長太假的假睫毛一修剪就會怪怪的)

 

貼的時候要注意一件事,就是假睫毛不要突出眼尾太多 不然沒眼睛的地方一堆毛也不自然

大概是貼在這樣的位置 突出一點點而已

1.png  

然後就完妝啦~~

跑到窗戶旁邊拍照~

 

IMG_2695.JPG

 

好了~打完了~~

這樣有沒有很自然~~只是眼尾睫毛感覺比較長~

下星期學士服團拍我就要以這妝扮現身啦!

自然的搶鏡啦!

 

如果有建議也歡迎跟我說~

一起為美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