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jpg   

其實打完這篇很想哭,我好怕被毆打

怎麼感覺自己很像個詐騙集團...

 

話說上週擦到不對的保養品,導致我臉上開始長出一堆紅點&疙瘩

這時素顏根本不敢見人,而且皮膚狀況這麼糟,上妝也不好

於是...這周我還沒去上過課=_=

我都躲在房間裡養皮膚,養到今天很多疙瘩才消掉,才敢拍這篇XD

但看到我現在的素顏照應該不難想像之前更糟是多可怕吧!

 

而今天我要介紹的就是『拯救斑駁皮膚大作戰』

一直以來大家都認為我的皮膚很好,即使我說我毛孔粗大大家都覺得我小題大作(哭)

但我毛孔真的是距離50公分都還看的到的誇張大啊!

所以!底妝的遮瑕力對我來說就非常之重要

特別是我現在的恐怖皮膚...

今天要使用的底妝產品是這些

 IMG_4786.JPG

ETUDE HOUSE 貼身情人BB霜 #2晶燦(自然色)

ZA 清透美肌光感兩用粉餅

Maybelline遮瑕液#1

 

你們還要再看一次素顏嗎...(死)

 IMG_4789.JPG

超恐怖的,萬年黑眼圈,可能是過敏產生的紅點,額頭大紅豆

粗大毛孔,你們還希望我再講甚麼詆毀我自己的話QQ

反正就是非常可怕啦!

而且因為這次的過敏(?),我連皮膚都整個黃掉,比脖子還黃!

我不過是擦了茶樹乳液,想說調調看最近的痘痘肌...結果..

哀不提了

 

首先使用貼人情人BB霜打底,我使用的是粉底刷,利用粉底刷會比較有光澤感

而且手指不會髒髒的

擠出適量BB霜,請依個人臉的大小調整份量

我不說珍珠大小是因為,每次看到珍珠大小我都不知道要擠多少

誰知道是多大顆的珍珠! (米粒大我就知道了)

 IMG_4793.JPG

均勻沾上粉底刷,這隻粉底刷是美材行買的 $250 粉底刷要挑比較有彈力的刷毛唷!

 IMG_4795.JPG

刷到臉上的方式:臉頰由內往外刷,鼻子由鼻頭往上刷,其他部分隨意即可

這樣刷上後臉才會比較有光澤&立體感

為了避免有刷痕,盡量不要一直線的胡亂刷,要彈跳式的刷

 IMG_4798.JPG

 IMG_4803.JPG

IMG_4805.JPG

完妝後的兩種光線照 

看的出來還是有些我的左臉頰斑點&黑眼圈沒幹掉,我是說蓋掉

但臉色已經明顯好多了!

 

接下來使用媚比琳的遮瑕液,這是在前一陣子康氏美兩件M牌彩妝折150時購入的

在臉上的斑點處、痘疤處、黑眼圈處點上

 IMG_4809.JPG

用手指輕拍,不是推開,輕拍的遮瑕力比推開好!

 IMG_4810.JPG

女巫的下午茶好美喔(扭)

有沒有發現,氣色又比剛剛更好了,斑點的感覺都不見了!

 IMG_4814.JPG

IMG_4815.JPG

臉頰的光澤感!斑點不見了!

 

最後用粉餅定妝,用蜜粉也可,但我不習慣用蜜粉

IMG_4817.JPG

定妝後光澤感就降低,變成比較霧面的感覺

 IMG_4818.JPG

雖然紅點是遮掉了,但疙瘩還是在,至少氣色好很多

 IMG_4824.JPG 

IMG_4827.JPG

看起來有無瑕美肌的感覺吧:p

IMG_4828.JPG

 額頭痘的泛紅感已經都遮住了,但因為是一顆很凸的痘子,所以還是看的出來!  

 

我不懂為什麼我要這樣羞辱自己,但為了真實比對感

來個恐怖的四格詐騙比對圖吧(遮臉)

素顏的額頭痘是觀音媽吧?

 P11.jpg

難怪底妝的遮瑕是如此重要啊!

真是不得不給ETUDE HOUSE的BB霜一個大拍手

雖然MAYBELLINE的遮瑕液效果還不錯,但我覺得並不持妝,一下就掉了

要找到一個很持久的遮瑕液還真困難阿~~

 

總之大家一起來跟斑駁肌膚抗戰,邁向零毛孔之路吧(握拳)

拜託我的臉快白回來,紅點疙瘩快不見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