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23.JPG              

這是我最近超愛的妝容,真的是氣色超好又很自然!

重點是底妝一點也不厚重!我自己還會捨不得卸妝哈哈哈

 

以下是這次使用的產品,除了修容露外都算是中低價格的產品

大家只要選擇自己喜歡且適用的產品就好了!

DSC01508.JPG 

底妝

嬌蘭修容露(之前廠商給我試用結果愛上的打底產品)

ETUDE HOUSE 貼身情人BB霜#2  

skin 79 璀璨名媛蜜粉餅

眼妝

dollywink 咖啡色眼線筆

etude house淚眼汪汪眼線液

頰彩

skin food 玫瑰果油腮紅 #2桃紅

工具

solone馬毛腮紅刷(被我拿來當蜜粉刷)、雜牌羊毛餘粉刷

IMG_4486.JPG   

這次好像忘記拍素顏照,就用以前的照片擋一下xd

上妝順序:保養→嬌蘭修容露Etude House BB霜

因為保養&修容露的過程中沒有太大改變,所以就直接放擦了BB霜的照片

BB霜對有些人來說不適用,這個步驟也可以換成粉底液

DSC01537.JPG       

因為用修容露打底後臉上有亮澤,因此就沒有刻意再用粉底刷,而是用手的溫度使BB霜服貼

順道一提,最適合的份量不是擦到剛剛好,而是「稍微」有點不足的狀況

太剛好有的時候會讓臉上有BB霜(粉底液)的痕跡

不要強求用粉底液完全遮瑕,真正遮瑕的工作還是請交給遮瑕產品喔!

 IMG_5505.JPG   

接下來使用璀璨名媛蜜粉餅,這款是蜜粉餅,所以粉質很細

IMG_5517.JPG

只是裡面附的粉撲不好用,因此之前用了一次就把它打入冷宮=_=

直到買了蜜粉刷後才意外覺得好用,好像第一次出現在我的妝文裡 

用把蜜粉刷沾滿蜜粉刷到臉上就好,沒有技巧性可言~

DSC01486.JPG

蜜粉刷的部分只要不要把粉刮起來卻沾不上就好~我這支好像是馬毛

DSC01513.JPG 

接著使用餘粉刷把臉上多餘的粉刷掉(反正就全臉都亂刷一通~)

這隻是很普通的羊毛餘粉刷,不是名牌,我在佳瑪買一支79元~

刷毛不會很硬,我覺得還不錯

DSC01534.JPG 

接下來就是眼妝,我最近因為在養睫毛,所以就變得很少擦睫毛膏

(而且我每次只要擦了睫毛膏阿皮都會說我妝很濃!)

眼線的部分我只簡單的補滿了睫毛縫隙,外眼線從眼尾1/3處開始畫

DSC01489.JPGDSC01507.JPG 

眼尾稍微上揚,這樣笑起來眼睛會彎彎的我很喜歡:D

不過因為我是油眼皮,所以畫眼線前我會稍微在眼尾上用粉撲壓一點粉撐久一點

(我妹說這張照片很像假人)

DSC01527.JPG 

下眼線不畫,偶爾心機比較重的時候會在下眼皮用一點etude house淚眼汪汪眼線液

在有些角度下會有無辜的清純淚眼喔=////=

不過擦多了會太假,所以我都是在下眼中稍微劃一條線讓它亮亮的而已

DSC01512.JPG 

這張是上完腮紅的完妝照,可是因為拍到眼睛亮亮的就放給大家看一下!

因為我笑起來顴骨很大,所以不愛在笑肌上刷圓腮紅

我都是直接在臉頰的三角地帶隨興的擦上淡淡的skinfood玫瑰果油腮紅

擦在三角上可以修飾一點臉型,看起來氣色也很健康紅潤

我沒有特地用修容修飾,因為我很懶哈哈

 

 

完妝!衣服換好要準備去同學會♥

DSC01490.JPGDSC01491.JPG 

最近都畫這個妝出門xd 很快又很輕鬆!

同學會還被抓包下眼皮亮亮的xd 不過朋友們都說看起來很自然:) (很淡的意思xd)

有朋友還說看起來眼睛水汪汪的♥ 真是太開心了~~知道亮粉眼線液的強大了吧!

 

懶人化妝法結束~!搞怪照送大家

P01.jpg

這次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比較差,大家多包容喔!!

希望這篇大家還喜歡~!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