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03.JPG

這是我之前幫朋友買的禮物,是說這禮物我都送出去快一季了才po是怎麼一回事xdd

話說偷偷送禮常常不知道要送甚麼,送吃的好像一下就沒了,送衣服又怕size不合 

所以就送這種觀賞性質的彩妝品哈哈

 

巧克力放在桌上也是很賞心悅目的嘛!(我也愛吃巧克力哈哈)

它一共有六種口味,為了大家方便我就直接幫忙翻譯xdd

有咖啡、巧克力、草莓、香草、蜂蜜跟水蜜桃

 IMG_3133.JPG  

每一顆的外表都很精緻,如果我不是在藥妝店看到,一眼看去我應該真的會以為是巧克力!

是說我趁我朋友去幫我拿東西吃的時候,偷咬了一口xd

然後就聽到我朋友說「不要咬巧克力啦!我聽到聲音了」

很清脆齁xddd

 

IMG_3129.JPG

打開之後裡面的唇蜜

因為事隔一季,我真的有點忘記它的全名,到底是唇蜜還是護唇蜜

這可能要有勞收禮者自已出來跟我說了哈哈哈

有幾個口味很難以辨認,連我們像狗一樣一直聞都聞不太出來

誰叫巧克力上沒寫口味(攤手)

IMG_3130.JPG

包裝盒怎麼看都像裝巧克力的盒子,真的很適合拿來送禮耶我覺得xd

要是我收到的當下應該會超開心,不過一個禮拜後我應該會覺得很佔空間吧哈哈哈哈

禮輕情意重嘛!等我以後有錢一點再送好一點的東西哈哈

 

後來我們兩個瘋子就一直逗弄巧克力

IMG_3134.JPG

看!我是平衡高手!

IMG_3108.JPG 

這貪吃鬼xdd

 

這種禮物真的很有趣,外觀也很可愛,只是感覺擦到嘴唇上不太保險

所以要是是我應該還是會先擦護唇膏再擦它吧

(而且它們的味道超人工的)

 

我一直要寫淚眼妝寫到現在還沒生出來,有種越來越懶的感覺QQ

最近看到一句很常見又深得我心的話

「人不怕窮就怕懶」

是該改改這懶散的習慣了!!

 

明天或後天會努力生淚眼文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