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帶大家去的就是卡尼爾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體驗會
很幸運能夠以FG研究員的身分跟許多FG網友一起出席呢~ 

FG研究員是要秉持公正公開的態度來使用產品
所以就可以說產品的壞話(?)

1  

活動是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典藏藝術餐廳舉辦,好像是包場的樣子
能參與這場盛宴真的只能說超級幸運!

2  

典藏藝術餐廳很大,裝潢也很氣派,很適合買下了天山冰河泉水的卡尼爾XDD
來參加這場盛宴的人除了FG會員外,還有卡尼爾自己邀約的20位知名部落客
我很幸運的就坐在它們隔壁桌,徹底發揮小粉絲的精神(?)
而且他們好多人帶了隨行攝影師好幸福,好像貴婦,認真聽演講就好
不像我們還要跑來跑去搶照片拍XDDD

3  

卡尼爾現場也準備了好好吃的點心,特別是鮭魚捲超好吃
還有FG的朋友分我吃>////<(我是豬嗎)
典藏也提供好喝的茶,味道很特別但很香

nEO_IMG_page4  

卡尼爾的這場體驗會是用投影片的方式來說明
可惜我的座位總是會被很多攝影師擋住,因此我幾乎都是用聽的XD

4  

這次卡尼爾的活動請來了彩妝界的王子,真的是又高又帥的王子,小凱老師
右邊的是卡尼爾的公關,也超美麗噢♥一定要漂亮才能當公關嗎(?)
但不管是小凱老師或公關姊姊,兩個人都有使用冰河泉保濕精華
在燈下臉都皮膚好到會發光!

5  

那這次我們來參加的是冰河泉保濕精華的體驗會,當然一定要介紹一下這款精華的威猛之處!

這款保濕精華的成份來源地是來自5100公尺高的世界頂峰的天山冰河水
卡尼爾居然把天山的冰河水給買下來了,所以冰河水只提供給卡尼爾使用喔
我覺得這點是讓我最震驚的地方XDD

nEO_IMG_DSC01888  

當然活動舉辦前我們就收到了冰河泉保濕精華的體驗品
我也徹底使用了一陣子,
早晚都使用噢!

nEO_IMG_DSC01893  

雖然是凝凍,但一點也不黏膩
薄擦一層更可以感受到吸收的速度真的快得很驚人!
下面這張我沒有開美肌,單純是燈光太亮+產品保濕,全臉反光
看上面那張有那麼清楚的紋路就知道我沒有開了>_<

nEO_IMG_DSC01896  

塗抹比較多的時候會吸收比較慢,我是薄擦型的人,吸收完後覺得不夠再擦一層
它很厲害的就是,有的時候我洗完臉鼻子會有點脫皮的跡象
這個時候趕快擦一層冰河泉保濕精華,很快就看不出脫皮跡象了
而且隔天起床皮膚看起來還是沒有脫皮喔!


nEO_IMG_DSC01889  

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的保護蓋還有一個貼心的小把手
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打開保護蓋

nEO_IMG_DSC02067  

是香香的凝凍,味道不會很重,我們在會場也有交流彼此試用的感覺
大家都覺得味道很舒服,而且也很好用
真的是很平價的品牌!50ml才300多呢!

但如果只有用在臉上,單憑我個人說詞其實不太準,所以卡尼爾也很大膽的使用了一些實驗
第一個是:滲透力大挑戰─水晶土檢查滲透速度

nEO_IMG_DSC02063  

不過我覺得這個實驗稍微有點小缺失,因為卡尼爾並沒有告訴我們要帶哪一類型的精華
有人帶精華乳,我帶超水狀的精華液,也有人帶跟卡尼爾同類型的精華凝凍
這樣比較下來稍微有點小不客觀

nEO_IMG_DSC02064  

簡單來說就是要同時在兩顆水晶土上同時放置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跟自己用過的精華
靜置五分鐘後,哪個水晶土長的比較大就是滲透力比較厲害
但我帶的是超水狀的精華液....我真的不是要踢館的

nEO_IMG_DSC02065  

可是水狀精華液的滲透效果一定比凝凍的滲透效果好啊!所以水晶土也比較大顆..
我帶的精華液是跟水狀的...所以沒辦法像我朋友的精華一樣固定在一處不動
還能這樣給我拿起來當大眼睛惡搞XDDD

nEO_IMG_DSC02094  

因此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的滲透力當然會比輸我那個會流來流去的精華液
但因為兩款我都實際用過,卡尼爾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真的擦完皮膚會很飽水很柔嫩
我是建議有疑問的朋友可以自己實際擦擦看,就知道我所言不假

現場的話幾乎都是卡尼爾贏,聽說還有人的精華完全沒有滲透力XDDD

只比滲透力是有些偏頗,所以第二項要比的就是保濕力─烘甲機測試
一手敷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另一手放自己的保濕品,然後放到烘甲機裡烘5分鐘
然後兩邊比較手部紋路,紋路較明顯的就輸了

nEO_IMG_DSC02068  

只是烘完後model們都被專業攝影師團團圍住,我們都拍不到照片
stella本人應該有拍到,可能要到stella網誌看她的手部變化
但聽說還是卡尼爾大勝噢!

最後一項,也是最殘酷的保濕力檢測,這裡一定要給model大掌聲(鼓掌)
因為要一臉擦上卡尼爾保濕精華,另一臉擦上自己的精華
然後把臉放到75度的電暖爐前吹3~5分鐘!!

nEO_IMG_DSC02070  

我把model的照片放很大,應該看的出來一邊臉上有三條乾裂的紋路(好可怕)
另一邊的臉則保濕如昔

這麼殘酷的實驗只有卡尼爾這款冰河泉保濕精華才敢這樣玩
電腦前的大家如果想玩,也可以拿冰河泉精華跟自己的保濕品塗在身上
電暖爐真的會讓皮膚很乾很乾!!!

看我在家裡擦的時候臉能這麼亮就知道卡尼爾有多保濕囉:D

nEO_IMG_DSC02071  

卡尼爾還有準備小小的抽獎活動,笑臉就是喜歡卡尼爾,哭臉就是對卡尼爾失望
小凱老師主持的也很風趣,說在場的我們都「非常懂事」
所以大家都能抽獎XDDD

nEO_IMG_DSC02098  

獎項非常之豪華,大獎有一年份的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12瓶的意思)
還有卡尼爾全系列的產品,是說我本來就有超多卡尼爾的產品了XDDD
但依然抱持著興奮的心情來抽獎,保養品不嫌多的!

nEO_IMG_DSC02135  
這件衣服莫名的好顯瘦,難怪我朋友說我本人看起來瘦很多!!

我手氣沒有特別好,是抽到了卡尼爾的亮白面膜,也是很棒的獎項噢(•´з`•)~♪ 

但我朋友抽到了一年份的卡尼爾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尖叫)
所以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她也送了我一瓶XDD

nEO_IMG_DSC02106  

在小米旁邊我臉好大,真傷心(´Д`)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很難得看到那麼冷艷性格的小米全場蹦蹦跳跳XDD

真的很感謝卡尼爾辦了這樣的體驗會,讓我能見到我很喜歡的部落客:D
MOMOCO跟芽芽♥ 其實我也好想跟蘋果拍照,但我的厚臉皮消失了>///<
MOMOCO真的跟上次在Samantha Thavasa party裡看到的一樣美麗親切~

nEO_IMG_page8  

芽芽挽我手的時候我都快融化了ヾ(●´∀ˋ●)ノ

御用男友攝影師寶寶真的把我們拍得好好看,不愧是御用的,好喜歡♥

nEO_IMG_DSC02119  

而且芽還說我長得像王瞳,只是最近比較多人說我像甄環
不要再叫我仿妝了XD最近看到好多甄環仿妝好膩:p
送大家一張側臉比對圖,當作我仿完了齁~
這樣有像嗎???

nEO_IMG_page  

當然我們這一群姊妹能一起來這個講座也很幸運,但它們很過分的都躲我後面
所以體驗會也變成我們吱吱喳喳的場合XD
明明小米跟kim一個禮拜前才見過面~

nEO_IMG_page9    

不過最幸運的當然是能知道卡尼爾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有這麼好用!

平價產品卻有高效用,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D
大家也知道我很少推薦專櫃產品,既然平價又好用,何樂而不為呢:D

nEO_IMG_page10  

希望下次有活動還能參加,當然前提是不能離考試太近拉
(不然我都一直被問明明要考試了為什麼還一直跑出來XDD)
總之不給我去的話,我要用這個像野獸般的表情去干擾大家喔(誤)

nEO_IMG_DSC02139  

趕快回復形象,今天還有發生一件開心事,就是我們大家在拍照的時候
被卡尼爾的人詢問是部落客(他們邀請的)還是FG會員
因為他們說我們很漂亮,很像部落客ヾ(*´∀`*)ノ 我們是FG"美人"研究員阿(被狂毆)

 nEO_IMG_page11 

但總之我們真的很幸運能來參加這次的體驗會
最後還一起在攝影機前喊「卡尼爾體驗會成功!」

nEO_IMG_page12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參加這麼有趣的體驗會♥

雖然每次大家一起出來我就會嗨過頭,嗓門又很大,回家就懊悔我沒氣質
可是能這樣跟大家碰面又能看到喜歡的部落客還是開心的

只是以後還是要ㄍㄧㄣ一點吧哈哈哈

byebye~(●ゝ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