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2681

【本篇為+ONE%邀稿】

第一次帶產品外拍,好新奇喔,感覺真不錯,拍的每張照片都很滿意這樣
這大概就是大自然的美麗威力吧
真的好久沒接邀稿了,因為試用我能選自己喜歡的產品體驗
但要有喜歡的品牌邀稿真的是件難事
從很久以前就對+ONE%很有興趣了!(它們的保濕做的滿好的,最近是妝前很紅)

nEO_IMG_DSC02672

它真的好用到我好想開個甚麼茶會把它帶去給大家試用看看!!
我最近皮膚乾到脫皮+小過敏就是靠它改善的(●ˊ3ˋ)ノ⌒♥
可以大家交換試用看看自己覺得很棒的產品
(是說真的開小茶會的話有人要來嗎XD只是大家的食物會被我逼迫拍照寫食記喔)

好!現在回到鏡頭內,這次要介紹的就是+ONE%的新品
大馬士革玫瑰系列

 

這個系列一共有四瓶,我是拿到精萃跟活膚霜~

他們的產品都有做安全檢驗報告,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另外大馬士革玫瑰並不是純保濕的產品,所以雷射或醫學美容手術後建議先停用喔!
(聽說最近醫學美容正名為美醫了)

大馬士革玫瑰活顏14精萃 100ml

這瓶精萃是美白、保濕、抗老一瓶搞定!而且是一瓶抵5瓶安瓶的精萃哩! 

nEO_IMG_DSC02682

它的成份也很特別

nEO_IMG_DSC02675

有滋潤肌膚保持皮膚彈性的人蔘萃取及維他命A,也有銀杏及六胜肽可以幫助皮膚抗老化、回復緊緻
玫瑰果油能提升肌膚活力;玫瑰精露則可以調節皮膚的平衡狀況
保濕的部分則使用了高修復性的植物油:月見草油,來幫助滋潤及修復乾燥肌膚
保濕專家維他命E當然是不可或缺
洋甘菊萃取跟維他命C可以幫助皮膚美白
最特別的成分,應該就是接骨木油吧,不就是哈利波特傳說中的魔杖嘛(大驚)
它跟月見草油的功效差不多~

大家如果害怕來路不明的原料,就要注意廠商有沒有提供原料批號
+one%是有提供批號的,這樣才能讓消費者安心使用
另外+one%有一個很棒的服務是

如果擦了皮膚有不適的狀況是可以辦理退貨的!

夠貼心吧(•∪•)

nEO_IMG_DSC02682

這瓶是玻璃瓶,所以有點重量,但玻璃瓶就特別有質感不知道為什麼
擠出口是採真空按壓的壓頭,衛生是完全不用擔心的

nEO_IMG_DSC02683

 

nEO_IMG_DSC02684

它的延展性、滲透性都非常棒
雖然說擦了它可以幫助後續的精華液吸收,但擦後我根本就不想擦精華液了XDDD
反正他效果也這麼讚,各位看倌您說是吧(•∪•)?
(我根本想把它當精華液來用)

不過我還是搭配了卡尼爾的精華凝凍來用拉:P

nEO_IMG_DSC02685

吸收後看起來就跟沒擦保養品一樣,看不出有保濕膜還是難吸收的痕跡
用摸得才能感受皮膚比較滋潤,當然它是精萃不是乳液,所以也不可能滋潤到多少
總之他非常好用♥

但就像玻尿酸精華液那樣稍微會有點小黏黏
我疊擦保濕凝凍後就不會有黏感囉

大馬士革玫瑰深夜14活膚霜 70g

nEO_IMG_DSC02687

這一瓶當初公關是用"熬夜霜"來稱呼它的
我的老天爺,哪個考生不熬夜?晚睡早起是考生最重要的事,所以更要好好照顧皮膚是吧!
所以她一講熬夜霜我就說我有興趣XDD
因為我真的太愛熬夜了,而且每天都要很早起,總覺得心靈疲憊到人都老了好幾歲這樣

它能為夜晚肌膚注入頂級奢華能量,因為它添加了3種玫瑰成分+14種抗皺活顏植物精萃
我記得我每次說到抗皺產品都會有人說我幹嘛用
因為我年紀還不夠大是嘛~XDDD?

但拉臉皮這種事可是要從年輕就要開始的啊!

nEO_IMG_DSC02678

活膚霜有附保護蓋,可以避免品質變質
但可惜沒有附挖勺,大家要自己準備,但可別準備湯匙,因為我們沒有要吃優格的意思

nEO_IMG_DSC02688 

就是這樣有點透明的Q狀乳霜

nEO_IMG_DSC02689 

大家應該知道我非常的愛蒸氣霜的綿密厚重滋潤感
但我沒跟大家說的是乳霜擦多了,膚質不適合的人是會長痘痘的
所以我都在皮膚很乾的時候用它,沒有很乾的時候擦我真的會冒臉頰痘很討厭

但現在已經要春天咧,我一整個很怕乳霜,我又不是大乾肌

可是公關拍胸脯跟我保證告訴我他們的乳霜很輕透,不會太悶而長痘痘
要是我擦了長痘痘就不用把乳霜介紹給你們

所以既然我都把乳霜放出來了,想必大家也懂這瓶有多不錯了吧!

nEO_IMG_DSC02691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乳霜,我原本以為乳霜就該長的純白不透明,又稍微帶有厚重綿密的滋潤感
這瓶活膚霜還真是跌歪了我的眼鏡,不能跌破因為眼鏡只有一副

它是乳白色的沒錯,但大概是半透明吧!
有點像是乳白色的凝凍那種感覺,但又比凝凍更滋潤一些

nEO_IMG_DSC02692 

稍微推薄一點就看的出來,幾乎是透明的阿,大家說很誇張對不對
原來乳霜可以不要那麼霜啊!

重點是他推開真的很滋潤,會有油感,但不用很久就吸收進去了,很舒服很舒服♥

現在將鏡頭交給棚內

如果是帶著產品外拍,用在手上而已,那大家可以拿雞蛋砸我沒關係
因為我一向是認真、廢話多出了名的(?)

nEO_IMG_DSC02766 

我有乖乖擦在臉上用一陣子,才來跟大家稟報喔!!
使用前的數據先雙手奉上給大家

nEO_IMG_DSC02767

洗完臉吹完頭髮後,保水度是34%,水油都只有兩格,而且皮膚偏粗糙
這個數據我是一點也不意外拉(甩頭

然後素顏也奉上給大家,我有毛孔跟斑的老問題
大家就當作老朋友打個招呼毫不在意的喵過去就好
我最近很認真美白,斑好像有淡一點的說

 nEO_IMG_DSC02771

在擦完美白化妝水跟安瓶後我才肯擦精萃,即使說精萃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但我就是深深地認為「美白」一定要擦在「保濕」產品之前
所以現在才來擦菁粹~

nEO_IMG_DSC02772

它推在臉上很清爽,就像精華乳一樣

nEO_IMG_DSC02773

味道也很有層次,剛開始是好聞的大馬士革玫瑰味(否則這瓶怎麼叫大馬士革玫瑰活顏14精萃

可是剛也給大家看了它眾多奇妙的成分,所以緊接著玫瑰味出現的就是其他成分的味道
就不再是玫瑰味了,可是聞起來還是很舒服

因為我對銀杏、接骨木油還是月見草油的味道不熟,所以我也不知道後來的味道是誰發出來的

nEO_IMG_DSC02775

掀開保護蓋後就是乳霜時間,在這之前我是擦了卡尼爾的保濕凝凍喔
手記得洗乾淨,不然就要準備挖勺避免髒東西跑進保養品喔

nEO_IMG_DSC02777

我習慣在臉上點個幾點再推

nEO_IMG_DSC02779

因為這款是活力霜(熬夜霜),就是為了避免肌膚老化設計的
所以我都會稍微按摩一下臉,除了拉提之外,還會按摩一下淋巴

nEO_IMG_DSC02780

鼻子我會在鼻翼的地方畫圓,常做這個動作後不知道為什麼粉刺會很容易跑出來
就很容易清乾淨,再做好保濕真的有逐漸比以前小的感覺♥

nEO_IMG_1

告訴大家我最近為何這麼愛它,就是因為它擦完後臉會啵兒~亮阿
反光欸反光欸♥

nEO_IMG_2

不過也要說,它雖然不像我之前用的蒸氣霜那麼綿密,但保濕度也是一流的
拿來鎖水是非常OK的

它不會很稠,就QQ油油的,拿來按摩真的很棒,也不是那種會咻的就吸收進去的那種乳霜
隔天早上起來會覺得皮膚很好摸,用水洗仍然會有點滑滑的感覺

nEO_IMG_DSC02791

所以早上起床我會只用水不用洗面乳洗臉,只把多餘的保養品洗掉
既然剛給大家看了素顏的皮膚狀態,當然保養後也要看囉,有41%呢!

說實話,我的保養程序中只有美白化妝水+安瓶,再加一瓶保濕精華
其他都是油狀鎖水的產品,還能讀到41%我真的有嚇到

因為我根本沒甚麼擦保濕阿XDD

nEO_IMG_DSC02794

這張是晚上一點拍的,隔了半小時後我又測試了一次
有些產品半小時後就差不多會打回原形
會用EXIF查的人可以查查,我真的隔了半小時才測試喔!

結果...

nEO_IMG_DSC02795

還是有40%喔!!
半個小時才掉1%表示它鎖水力真的做得很好!

而且+one%的產品有首創的貼心服務,對於它們家產品我是很有信心啦(●ˊ3ˋ)ノ⌒♥

這兩瓶原價都是800↑,但最近新品上市有一些優惠喔~

----------------------------------------------------------------------
1. 單品活動 :新品8折再送愛戀薔薇護手霜30ml(買一送一)
2.二入組合活動:任2支玫瑰商品$999(6折起)
3.玫瑰活顏露+玫潤透霜+4D隔離霜 原價2280 特價1050
-----------------------------------------------------------------------

(σ・∀・)σ +one%賣場gogogo ★

這次我有跟廠商要到5份小禮物來送給大家,雖然不是大馬士革玫瑰的體驗品
但是是+ONE%超好用的妝前凝露跟隔離霜喔!

只要加入我的粉絲團,在底下回報是幾推幾讚,跟我聊聊天
就有機會抽獎囉~留言時間到2/5晚上11:59,
2/6在粉絲團開獎噢!

大家也知道我的部落格不會有太多人來抽獎,記得把握機會喔(笑)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