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03235     

1月底隆重獻上─夢幻保養寶貝♪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我終於找到前導型的保養品了♥
至於我為什麼要找前導型的保養品,請見這個連結

gisele濕敷教學:http://www.wretch.cc/blog/igisele/12723121
我之前用NUXE的面油當前導,結果太滋潤就長痘了xDD

拉回主題

我想會看部落格的女孩應該對星采非常耳熟
它根本是醫美界的一大把交椅,保養品也是厲害的一大把交椅(當然價錢也是一大把拉:$)

他們家的產品我用過精華液、潔顏慕斯跟生物面膜

連微晶瓷也是去他們家打的,是之前抽獎抽到的我想大家應該也還沒忘記XD
但現在還是會偶爾有人跟我說「你真的超幸運地可以抽到大獎」
不過我太愛熬夜了,現在已經開始消退了嗚嗚嗚嗚

立馬進入夢幻粉紅色正題(>艸<)

nEO_IMG_DSC02654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15ml   $1100!!!  

絕對是高貴很貴的產品(跪)

nEO_IMG_DSC02655

其實我還是有少女心,這麼夢幻的包裝誰受的了>///<
Jillu staurt好像也是類似這樣的包裝

 nEO_IMG_DSC02652  

就是粉紅夢幻加上透明的水晶感包裝,讓女孩一整個愛不釋手(●ˊ3ˋ)ノ⌒♥

我剛好有精華液,就比較一下精華液跟菁粹的質地給大家看 

精華液是比較黃色的,而菁粹是完全透明的

nEO_IMG_DSC02603  

用手摸的話,精華液很牽絲,也比較固定在原位

nEO_IMG_DSC02604  

菁粹比較不牽絲,但富有流動性XD但最驚人的應該是...

它是油的!!!

nEO_IMG_DSC02607  

它是無水配方,專門用來修護肌膚角質,更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就是衝著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我才拿它當前導型產品的

雖然是油狀,且不含水,但質地卻意外的清爽,油膩的時間不會太久

所以脫皮乾燥一定一定要把它拿出來的!
剛好我前陣子擦到保養品過敏...後來皮膚出了點小狀況
脫皮長疹子甚麼的,摸起來像臉上有細痂
我就拿它來調理!

成分的部分當然也要帶大家看一下
我好久沒這樣介紹保養品了,最近都懶惰的用生活日記帶過去XDDD

它有四個很棒的成分

nEO_IMG_DSC02659  

1.) 第三型神經醯胺︰強化角質屏障,改善乾燥脫皮並在肌膚表層形成防護膜,避免肌膚水分散失。
2.) 角鯊烯︰小分子特性能深入修護,並幫助恢復肌膚皮脂平衡。
3.) 西蘭花苗萃取物︰增加肌膚自體防禦能力。
4.) 紫草萃取物︰舒緩、改善肌膚不適症狀。

不知道這瓶的香氣是不是西蘭花,很淡的清香,聞起來很舒服
應該不會有人不喜歡它的味道!
(像鳶尾花就是味道超香超濃,但不一定人人都喜歡

nEO_IMG_DSC03229

我最近的使用步驟是這樣的

AVIVA美白化妝水→AVIVA美白安瓶→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ONE%乳狀精粹→+ONE%乳霜

脫皮乾燥好超快的!!!

我有朋友實際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測試過,擦保養品如果有不同功效
以抗皺→美白→保濕的順序效果最好(但我不知道抗痘要放哪裡XD)
所以我還是把美白放在修復菁粹之前,因為捨棄不掉美白,所以步驟就變好多-_-

nEO_IMG_DSC03096  

修復菁粹壓個半下就夠了,它的延展性很棒,目的只是修復角質層跟幫助後續產品的吸收
所以也不用按太多沒關係,一滴可以推全臉!

nEO_IMG_DSC03097  

雖然是油狀的,但它很好吸收

nEO_IMG_DSC03100  

有脫皮、比較乾燥的地方的地方大概1分鐘內會吸收
沒有脫皮也不會太乾燥的地方(如額頭) 就等了比較久一點,可能有兩三分鐘吧

我就等它吸收了才擦菁華液或敷面膜

那不免俗的要來個前後比對,一周的差異

1  

因為是晚上跟白天拍,所以照片的顏色不同>_<
我覺得差最多的大概就是臉原本有稍微脫皮,摸起來粗粗的

但現在沒有囉~~~
只是照片看不出來差異XDD

簡單介紹到這裡結束♥ 超喜歡這瓶的♥

推薦給皮膚吸收保養品效果不好,荷包又不會太扁的女孩噢:D

nEO_IMG_DSC03239

最近粉絲團有公益二手彩妝保養品拍拍的活動,大家可以一起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采 保濕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