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的是怡客咖啡公保店 ikas coffee

公保店就位在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就是要去公保中心的那個出口就對了!

 

路線也真的很簡單,一出捷運站往右走,看到警察局左轉就會看到了!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13號

 

這次跟閃光一起去吃早午餐,早午餐不管哪一個餐點都有附60元飲料真的很棒~

閃光點的是輕量早午餐(微辣) 價格是130元 配的飲料是水果粒茶之類的名字 

IMAG0055_美图02.jpg  

因為是用手機照的,畫質不太好QQ

內容物是義大利麵,一球飯(我猜是薑黃飯)

那一碗裡面則是一些碎培根跟馬鈴薯

還有被擋住的一隻雞翅

 

因為早上出門前被媽媽逼喝了一杯水果打的汁而有點飽

因此這道餐點,我只吃到了雞翅

雞翅好嫩!!!肉質很棒!!

根據閃光的感想:還不錯,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有麵了還要有一球飯,飲料有點像藥水味

                               不過我是覺得滿好喝的拉~就很多果粒~感覺就是有蔓越莓~

 

然後怡客的網站上也有人氣餐點排行榜

http://www.ikari.com.tw/menu_rank.php
算是貼心!

 

而我點的是 紐約活力早餐 一樣是130元 除了60元飲料外

又附了一杯小果汁

也就是,我有兩杯果汁!!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

IMAG0056_美图02.jpg  

 

這道呢,就是一個貝果、培根、馬鈴薯跟炒蛋

不得不說,他的炒蛋真的很嫩很好吃!    超級嫩

培根味道也不錯~跟貝果一起吃挺搭的~

 

 

基本上這樣的價位配上這樣的早午餐,老實說是覺得還滿合理的!

CP值應該算偏高   原本想吃NY.Bagle的 但笨頭不喜歡太常吃貴的東西:(

整體來說還不錯唷~有機會還會再去吃吃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